?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6 年10月02日

* 所在地:台北縣淡水鎮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隻 / 普通兔子吧! / 白跟淡褐色

* 性別:母的吧

* 兔兔名:尚未取名(目前就叫她大兔兔)

* 生日或年齡:不祥耶

* 體型(公分):?

* 體重(公斤):?

* 兔兔的習性:很乖巧 溫馴 會讓人家抱 喜歡摸頭~~就會趴下來喔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在我下班途中,經過農田邊的道路,發現他不之所措的杵在哪裡,看來很餓~找葉子吃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不知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毛色很漂亮 看起來很健康 眼睛很雪亮 還有長長俏俏的睫毛喔!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水盆吧~~籠子我有~水壺也有~~牧草昨天撿到他時就跑去買一大包

* 送養理由:我以前養過兩隻侏儒兔~~所以我很愛兔兔~~可是都相繼過世了~~碰巧在兩週前~~有隻混種的小狗狗被扔在寵物店,逾時我就把她抱回來養了~~~結果今天卻又發現了一隻兔兔~~我擔心彼此會互相傳染疾病,也擔心我家的狗狗好動活潑會欺負兔兔~~也擔心我沒有地方及多餘的時間精神去照顧這隻兔兔~所以~~希望能替他找個好人家~~好好被疼愛~~

* 認養人條件:喜歡動物~~喜歡兔子~~有時間陪兔兔玩耍~~也願意每天清理兔兔的居家環境~~愛他一輩子~~依職 到他離開人世~~

* 送養人:lulu (棄兔通報)

* 聯絡方式:lulu.tsay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在台北願意領養的~~我可以送去給你喔~~有籠子跟水壺加牧草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