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6 年9 月23 日

* 所在地:台北中山區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獅子兔一隻白色咖啡點

* 性別:不知道

* 兔兔名:小丸子

* 生日或年齡:96.4.27

* 體型(公分):沒量,不過還會在長大

* 體重(公斤):約1公斤左右

* 兔兔的習性:膽小,怕生,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夜市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沒有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帶回家時有發現疥癬,也有帶去看醫生了,現在好了,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怕會復發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兔子的家所有一切的東西,沒有嫁妝,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疼愛他的心

* 送養理由:家裡太多隻了,容不下了

* 認養人條件:
1:要有愛心
2:要有耐心
3:要幫他準備一個舒適的窩
4:要有部落格或網頁上傳照片,讓我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5:要隨時保持聯絡偶爾出去玩
6:最好是住在我家附近不要太遠,我偶而可以去看看他
7:不要隨意拋棄他 (如果真的沒辦法養了,請還給我)???
8:請寄給我認養人的詳細資料????
9:或許我要送養又很囉唆,但是為了兔兔的安全,我不得小心一點,如果可以做到以上幾點,我才可以放心送養,畢竟他也是生命,不是我不愛他,是真的沒空間了,如果是新手,我可以告訴你怎麼照顧他,或者先做一下功課

* 送養人:阿豪

* 聯絡方式:a0086829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請寄認養者的資料到我的信箱來之後打電話跟我確認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