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2007 年10 月? 01日

* 所在地:台中太平市廣三街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隻/迷你道奇兔/黑與白

* 性別:沒有清楚了解

* 兔兔名:熊(因為長得很像台灣黑熊,所以取名熊.)

* 生日或年齡:大概五、六個月大

* 體型(公分):30左右(二個手掌大吧!)

* 體重(公斤):沒量過耶!但不重啦!

* 兔兔的習性:很有個性、喜歡玩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沒有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沒有生過病,但雙後腳底板的地方有紅紅長繭的感覺,不知是不是我每天帶他出去跑跑跳跳的原因!因為沒帶牠去看過醫生,我覺得我很仔細照顧牠應該健康良好!

(小月OS: 請送養人先帶兔兔去治療腳,可能是疥癬,延誤病情,嚴重則會擴散全身!)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hmygodpig&book=51

* 需自備物品:熊小時候是養在小小的籠子裡面,但因為家裡有空房間所以變成牠上廁所會在籠子裡上,但大多都是放在外面自由跑來跑去的,曾經在朋友家養過,也是會跑去另一隻兔籠裡大小便,所以我籠子方面不會提供,但我會提供外出背籠很實用哦!另外還有木屑以及飼料還有飲水器以及草,這些都是我會一起送出去的物品。

* 送養理由:我還是學生,家裡的人又不喜歡寵物,但我跟家裡的人協調好一切由我照顧,所以家裡的人好不容易答應了,但由於我現在處於大學四年級,這學期才搬去住在宿舍準備考研究所,家裡的人就不幫我照顧,變成沒有辦法照顧到兔子的生活,久久才能帶牠出去走走,心疼牠從本來就有我陪伴不會無聊的狀態下,我們就很像兄弟一樣!現在卻變成沒辦法跑來跑去感覺很無聊又無奈的樣子,所以我也爭扎了很久才忍心決定送養出去。

* 認養人條件:能有時間照顧牠,陪牠玩、陪牠打滾、打架(輕輕的那種)、把牠養的胖胖的!要有這些能力!!!!重要的是不能把牠當兔子,要像家人一樣的愛護牠,這樣就好了!!!!

* 送養人:叫我「小豬」就好

* 聯絡方式:smill1017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因為才剛養五、六個月,所以兔子還是會有些些的緊張,且很少接觸我以外的人,但常常外出跑跑跳跳,指甲的話可能最近沒有時間上帶牠去修 ,還有後腳的問題!大致上沒有什麼事項該注意了!!!!最後很謝謝讓我找到可以送養的地方,不然我真的還蠻難過的!!!!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