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6年 9月 25日

* 所在地:台北縣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隻/迷你兔/深灰+白

* 性別:女孩

* 兔兔名:Two Two

* 生日或年齡:7個月大

* 兔兔的習性:乖巧 會跟著主人跑? 喜歡人家摸她 陪她玩 有時候會害羞會躲到角落或桌腳下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沒有結紮 未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健康寶寶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如附表? 另外還附一張兔兔平常用的木屑,吃的飼料及零嘴 如果還有需要 加入我的即時通貨MSN 還有更多照片給你傳給你們看

* 需自備物品:籠子(我會附贈一個外出籠)

* 送養理由:剛上大學必須住外面沒辦法繼續飼養他

* 認養人條件:了解兔子 有養兔子的經驗 有空間讓兔子活動 希望可以用即時通或MSN讓我了解兔子的近況

* 送養人:蟲兒 hi.jessica@yahoo.com.tw

* 聯絡方式: 即時通: hi.jessica? MSN: hi.jessica@hotmail.com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她不太喜歡磨牙的木頭有時會咬電線 要注意
小號會習慣在籠子角落?所以四周木屑要多放一點
希望認領養的人可以很愛他 常讓他出來活動 因為我不常把它關在籠子裡
她很喜歡吃牧草 愛喝水 會挑飼料??
指甲長很快 需要定期帶她去修剪指甲

希望認養的人可以好好考慮清楚
因為養兔兔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要因為看他可愛覺得好養 而一時衝動認養
我很捨不得把兔兔送出去
真心的希望認養他的人可以好好的疼他 有經濟能力
還有一點 盡量不要把她抱到床上
她有時後喜歡在軟綿綿的的東西上尿尿
他對於塑料袋的聲音很敏感
所以只要為他吃東西 聽到袋子的聲音 她會很開心的在你身旁繞圈子

更多相關問題 都可以跟我聯絡 我隨時都在線上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