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6 年 9月 14日

* 所在地:高雄鳳山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迷你兔/白底黑點

* 性別:女生

* 兔兔名:小花(我暫時取的)

* 生日或年齡:大約1歲多

* 體型(公分):

* 體重(公斤):1.6公斤

* 兔兔的習性:很乖,喜歡靠近人,不會咬人.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有歐巴桑棄養,我把它帶回家!!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我有帶去給獸醫看,已經驅過蟲,但有少取耳疥,已
滴藥,治療中!!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大型籠子

* 送養理由:前幾天我弟弟放學回家途中,看到一隻兔子關在一個籠子裡,可是籠子裡面什麼也沒有,食盆都很髒了,也沒有水,好像很久沒餵他飼料很可憐他回家馬上跟我說,

因為我家有養兔子,我聽了很不忍,馬上帶著飼料跟水去餵他,他看到有人靠近.他很高興,一直爬籠子我弟弟餵他喝水,他一直狂喝,而且籠子很臭,可是身上還算乾淨我也有交代我弟弟放學要帶飼料去餵他,因為我看了很不忍心....

我這幾天會去找他的主人談談,如果他沒有要飼養的意願,我會先當它的中途之家,等他找到好一點的主人!!因為聽我弟弟說他那裡有一個小籠子,裡面曾經有一隻更小的兔子,結果可能是這幾天高雄下雨,他死了...

所以我會積極一點,趁兔兔現在還很健康,不要被搞到身體不健康,昨天晚上(13號)我去找他的主人,沒想到他那個死孫子竟然把人打開,讓兔子在外面亂跑....(那裡很多野狗)

後來我在附近一直找他,終於找到了...我就把它帶回家了,可是我家已經有一個兔寶貝了,所以真的沒法在養一隻,希望有愛心的人可以將它帶回家好好對他....

p.s.:因為它是被棄養的,所以身上難免髒髒的,可是無礙喔!!已趨過蟲,可是耳疥要持續治療?糷@個月,每星期去看一次醫生

* 認養人條件:有愛心,有養兔子的經驗更好

* 送養人:林小姐

* 聯絡方式:0982824541
?????? luck_yg@yahoo.com.tw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