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6 年7 月16 日

* 所在地:台北縣中和市(近板橋、土城)

* 兔種 / 顏色:應該是迷你兔吧/灰色(腹部是白色)

* 性別:迪迪

* 兔兔名:迪迪

* 生日或年齡:醫生說大約1歲。

* 體型(公分):躺著時約34cm

* 體重(公斤):忘了

* 兔兔的習性:很乖、不太怕人,來12星期,叫牠有時會回應、跑來。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朋友在半夜時路邊撿到。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醫生說應該沒有問題。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photo.xuite.net/kevinsvx/1862047

* 需自備物品:指甲剪,飼料、牧草(還有的話,可以帶去繼續給兔兔吃)。另外,我有準備籠子、碗11小、水瓶、梳子、外出籠(含水瓶)、外出繩、便盆,都可繼續給兔兔使用。

* 送養理由:朋友以為我還有養兔兔,所以送來給我。我的兔兔失蹤很久了,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兔兔,但基於經濟能力和工作等等,我目前沒有辦法長時間照顧兔兔,只好幫兔兔找尋有緣的家人。

* 認養人條件:必須先確保家人、室友、房東能夠接受認養兔兔,能夠長久照顧,平常要有時間和兔兔相處。希望第一次養兔兔的人,也能先充實、具備飼養的基本知識。

* 送養人:小姐

* 聯絡方式:startlingh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兔兔目前尚未訓練成功會上便盆嗯嗯(雖然牠會站上去)。雖然不希望發生,但如果後來真的不能再照顧兔兔,可以和我聯絡,把兔兔送回來,請不要任意遺棄兔兔。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