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6 年 5 月 1 日

* 所在地:雲林縣

* 兔種 / 顏色:家兔/白色

* 性別:公

* 兔兔名:大膽

* 生日或年齡:約1歲

* 體型(公分):躺著約45公分

* 體重(公斤):目前約2800克

* 兔兔的習性:想找您玩時會用鼻子頂你,喜歡在沙發上奔跑,很討厭吃草(餓他三天仍不吃,體重直降><),每天至少在外散步三十分鐘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公園旁的攤販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之前曾右手第四指有指間囊腫,現已治好;但,日前因牙齒過長動過兩次剪牙手術,雖仍流淚不過狀況已有控制;四月底感染芥癬 ,現在在嘉義上哲合併治療中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album.blog.yam.com/latows&folder=1901536

* 需自備物品:無(我這邊什麼都有,會一起帶過去,包括一些大膽不用的近全新品也會一併送您)

* 送養理由:父親口腔惡性腫瘤一直怪罪是養兔子所造成,近日家人一直要把他放生,我雖成年但住家裡,六月底我的工作聘約將到期後失業,因家裡經濟全靠我支撐,家人看我將所賺花在大膽身上認為是種浪費,我已與家人無法溝通,快受不了父母每日的言語攻擊,

除了揚言要放生,還要把他趕到陽台上養,那樣大膽一定會中暑(我家陽台是太陽直射的),我希望能由有經驗的兔友認養,因為大膽需要更好且長期的醫療資源,所以我會支付每次的醫療費用,希望有人能幫幫我

(註:我住的地方很偏僻,交通不是那麼方便, 每次帶去看醫生對大膽都像是折磨,所以希望能幫我的兔友是住在比較方便到醫院就醫的地方,我會請計程車並親自送過去,不管您是在台北還是在更遠的地方)

* 認養人條件:有經濟能力且細心有耐心的成年人,能在大膽每次吃完藥時準時帶他去看醫生,還要有心理準備,大膽是隻很容易生病的兔子,不過醫療費用都會由我支出,希望認養兔友能有包容心去照顧他

* 送養人:楊小姐

* 聯絡方式:0963176391或信箱latows@yahoo.com.tw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麻煩能帶他去看醫生,能幫他梳毛,帶他散步,喜歡且有意願領養的兔友,我會把大膽的芥癬先治療好再送過去......謝謝...>< ...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