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褲成功認養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刊登日期: 2007/4/8

* 所在地:高雄

* 兔種 / 顏色:普通兔/黑白(本人認為不會長到像圍巾兔那麼大)

* 性別:點點是母的,小黑褲目前性別未分,看不出有沒有蛋蛋(不過暫時的主人認為可能是公的,因為會用下巴亂摩東西)

* 兔兔名:點點與小黑褲(外型特徵命名)

* 生日或年齡:不明,兩隻應該都還沒成年(6個月)

* 體型(公分):點點25公分左右,小黑褲20公分左右(因為不是很好量)

* 體重(公斤):兩隻目前不給人抱(只能摸)所以沒有量,但是感覺上應該都一斤左右

* 兔兔的習性:點點很乖,來的第二天就會給人摸了,而小黑褲很活潑,喜歡衝刺奔跑,挑釁我家的兒子,目前還不太給人摸和抱,有好奇心但警戒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從肉飯手中救出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都沒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還沒建診,但都很健康

* 網路相簿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my7243&book=8&page=1??? (無名的)

* 需自備物品:籠子

* 送養理由:那是我從一個想吃兔兔的人手中搶救下來的~但是我家已經有一隻公兔
現在爭地盤爭的很兇~我根本無法照顧~朋友中說要養的還在考慮~但是現在很難等了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隻公兔.並且爭地盤很兇,因為外來的兔子而性情大變

* 認養人條件:最好住南部,有過經驗.經濟獨立.家人許可.有責任感~最重要的事事後可以交流~透過MSN認識彼此~這樣我好知道兔子是否安好,假如不是住南部的話~請認養的人可以時常跟我保持聯絡,讓我知道兔兔是否安好,一切都以愛兔兔為主

* 送養人:朧月

* 聯絡方式:miller0403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本人會送嫁妝~有飼料~牧草~水壺~飼料盆~外出龍~希望養的人能好好愛她們!
如果是住高雄的領養者~我可以買兔龍送她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