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6 年7 月 23 日

* 所在地:永和

* 兔種 / 顏色:侏儒道奇兔/灰+白

* 性別:公

* 兔兔名:米米 or 小饅頭

* 生日或年齡:95年9月6日

* 體型(公分):不清楚

* 體重(公斤):1公斤

* 兔兔的習性:很溫馴的兔兔,不會咬人.一開始會膽小怕生,跟你熟了之後,會親你.把他放在桌面的時候看著他,會舔你的臉 ^^ , 會整個趴著乖乖讓你摸頭.雖然是公的,從不會噴尿.打電腦或看電視的時候,喜歡乖乖在腳邊趴著陪伴你,放風的時候很開心,會跳兔子舞,或許你也會看到,他在空中旋轉的畫面,有時還會像狗一樣在地上打滾,好自得其樂,自己會跑到廁所大小便,我也沒教他!!是個很貼心的好兔兔!!
罵他聽的懂,動作會暫停.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認養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佳

* 網路相簿網址 :
http://ca.pg.photos.yahoo.com/ph/tingting_lee2002/my_photos

* 需自備物品:如果是中途媽媽,我會把全部的東西都附上.如果是送養,我會把 籠子留下,回國可能再養.會送你未吃完的飼料跟牧草.

* 送養理由:出國半年

* 認養人條件:

(1)如果有人可以幫我帶中途是最好,, 因為我還會回台灣啊,會感激萬分,如果沒有人,我只好忍痛送養!!但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能給他幸福,也可以考慮送養.

(2)一定要有時間陪他的人,不要常讓他孤單的在籠子,他看到人來看他,都會很開心的吃東西!!

(3)一定要有養兔經驗的人,因為兔子不像貓狗好帶,.

(4)要有經濟能力,不要一時興起.

(5) 是真心愛兔兔的人

* 送養人:李小姐

* 聯絡方式:
tingting_lee2002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1)因為他都習慣在廁所解決,不會在籠子嗯嗯,所以一天一定要放風最少一次,不然我怕他會憋死!不用耽心,他自己會找廁所啦!

(2) 除了飼料,偶爾也給他吃空心菜,地瓜葉,少量紅蘿蔔和兔子可吃的水果.

(3)每1~2個月寄照幾張片給我,讓我知道他很好!以不打擾對方生活為原則.

(4)是個愛撒嬌的兔子,對他好都知道,會舔你的手做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