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過世了....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高雄市

* 兔種 / 顏色:
布丁(獅子混家兔,全身是長毛的) - 黃色帶黑色
小雪(獅子混家兔,臉是長毛的) - 全白紅眼
小鴨(獅子混家兔,短毛的臉偶爾會飄幾根長毛) - 黃色鼻頭白
惡魔(垂耳兔) - 全黑

* 性別:布丁.小雪為女生.惡魔.小鴨為男生

* 兔兔名:布丁.小雪.惡魔.小鴨

* 生日或年齡:
布丁-2006/03/28
小雪&小鴨-2005/06/17
ghost-大約2歲多快3歲 , 因為是從繁殖場救回來的.所以我無法確定牠的年紀
小雪.小鴨.布丁 - 自家母兔生的
惡魔 - 繁殖場救回d

* 體型(公分):沒量耶

* 體重(公斤):皆大約2-3kg

* 兔兔的習性:
小雪會對陌生兔不太友善,不過小雪其實很沒膽
小鴨會對陌生兔噴尿尿,尤其對公兔
布丁滿隨和的
ghost是乖乖的兔兔,會讓人嬰兒抱
牠們共通點是對兔食不太挑嘴..不過沒水喝的話牠們就會吃不太下去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皆未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尚未健診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養兔用品請皆自備

* 送養理由:因半年後我男友決定要回嘉義照顧他的父親,我們有想過要把兔寶帶回嘉義,可是他父親年事已高,身體毛病也很多,實在不適合把兔寶帶回嘉義照顧飼養..我自己這邊也只能養2隻兔寶..所以總共6隻兔寶我也只能留下2隻來照顧,留下來的都是已經生產過的母兔媽媽,因為一隻是已經養了3年多的母兔媽媽.另一隻是也已經2年多的獅子混家兔的母兔媽媽,我會把牠們2個母兔媽媽照顧到年老到牠們生命結束為止。
我也想過六隻全接回來我家自己養,可是我爸爸只同意讓我養兩隻兔兔..真的好捨不得


* 認養人條件:
1. 要真心愛牠們
2. 最好可以養到牠們到老.到牠們死亡
3. 有經濟能力可買飼料和用品飼養牠們
4. 要定期傳照片給我讓我知道牠們過的如何!(請一個月傳一張照片過來,讓我放心!)
5. 繁殖業者嚴禁認養
6. 希望領養者最好也是高雄人,不然外縣市的就要自己找時間來高雄接兔兔,我無法送兔兔過去給你們喔!

ghost因有被我剃毛過,所以背部到屁股有一個地區的毛到現在還沒長出來..我無法保證以後會長出毛來喔!

* 送養人:小米

* 聯絡方式:tutuaabb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我會附贈的用品
領養小雪和小鴨的人,我會送一個給牠們住的ㄖ製籠子
不過如果你是為了貪圖我送的籠子才來領養牠們
那就不用來領養牠們了....拜託!勿誠勿來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