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5

小月妳好:
?
今天下午,我和我妹妹帶著小朋友出去公園玩,
在正要回家時,發現樹下有個會動的紙箱,過去翻開來看,
發現是一隻病奄奄的兔子,且發出惡臭~”~
?
因當時快下雨了,且有養過兔兔的我們不忍讓他自生自滅,
於是將它撿回家,之後,我衝去我叔叔家中,拿一些他家兔寶的東西來救急!
回家後,用剛去拿的東西給他吃,但他吃了一些,就不吃了,後來又幫他洗了澡,吹乾後,檢視他的狀況~發現並不是很好!他的腳有傷口且好像不能站起,而且很瘦小。。
?
家中以前有養2隻寶貝,都因家裡經濟因素而不能養,一隻送走,一隻給叔叔家養~
現在,這隻兔寶,家中也反對去養他,我只是個高中生,明天就要上課了,且無法負擔太多。。因今天是週日,所以,我明天應該會先用自己的零用錢帶他去看醫生!但之後,我不知道要怎辦。。長輩們都叫我快送走,但他這樣,要給人也沒人要阿。。
?
?
請速回覆我! 我手機 0988108761 sui224@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