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96年 6月 15

* 所在地:台北市

* 兔種 / 顏色:家兔/白、咖啡色

* 性別:女生

* 兔兔名:米亞

* 生日或年齡:6個月

* 體型(公分):不詳

* 體重(公斤):2.3公斤

* 兔兔的習性:喜歡人摸牠頭和幫牠輕輕按摩,當摸牠或按摩時會乖乖趴下,會使用便盆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未生產過,已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帶去動物醫院檢查,健康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無

* 送養理由:米亞是哥哥家的兔兔,因有小孩子會過敏的關係逼不得已,必須送養而無法繼續飼養,而我家是不能養寵物的,無法將牠接回我家,因此牠寄住在朋友家中。曾經和米亞相處過,很喜歡牠,希望牠有個良好的新環境生活,盼有愛心的人能認養米亞給予完善的照顧和好好愛護牠,使牠有個快樂成長的地方。

由於我家不能飼養寵物,米亞現在暫時寄住朋友家裡不過時間非常迫切,很緊急!!

本朋友過陣子才出差,還有些時間找認養人,但現在朋友出差的日子要提前了....

目前我也比較忙,雙方住家也相隔遙遠,沒辦法在朋友出差的日子天天去他家照顧米亞,很怕沒人照顧米亞....

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只希望盡快出現有愛心的人能認養牠....

有意認養米亞的人請盡快和我聯絡!!

* 認養人條件:需要有正確的養兔知識,飼主要具備愛心、耐心、細心來養牠一輩子,飼主家人也要能接受米亞並愛護牠,願能與認養人交個朋友,盼能互相電話連絡讓我知道米亞狀況,也希望偶爾讓我去看看牠。

* 送養人:Adeline

* 聯絡方式:
adeline.d1982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兔兔的籠子與外出籠都有,其他用品與飼料牧草都具備,如果認養人需要這些,我都會附送,認養人要親自接米亞到新家喔!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