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經人通報中和寵物店有被人遺棄三隻兔兔~目前兔兔已經由小組接手~且分開送養~

噹噹目前交由小魚照顧~因當天就已經帶去給曾醫生健檢過~目前情況算OK~噹噹的情況又比安安和叮叮好很多~可能是因為發現牠時牠是自己一個籠子不像叮叮和安安一樣是關在一起~所以外表上看起來(應該是毛澎的關係造成視覺上的勿差感)覺得牠精神還不錯~不過跟其它兩隻兔一樣都是太瘦了~需要一段時間養肥...

 

* 填表日期: 2006年 4月 9日

* 所在地:台北縣新店

* 兔種 / 顏色:灰咖啡/白;樣子有點混獅子

* 性別:母

* 兔兔名:噹噹

* 生日或年齡:不詳,但是是幼兔,預估3-4個月之間

* 體型(公分):

* 體重(公斤):1.02公斤

* 兔兔的習性:常常會發呆定格~拍照很好拍ㄛ!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被遺棄在寵物店門前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太瘦弱,身上有瞞蟲~已經點藥治療囉~其它都無異狀

* 嫁妝:一包草一小包飼料

* 送養理由:被遺棄

* 認養人條件:請與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聯絡

* 需自備物品:籠子、外出籠、兔兔用品

* 送養人: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

* 聯絡方式: ★小組信箱:rabbitsos@gmail.com

* 噹噹的日記:http://blog.xuite.net/mine.orange/rabbit/5956383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煩請欲認養噹噹的朋友寄MAIL給小組聯絡人~小組收到您的來信後會與您通知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最新消息*

2006-09-19*當當*的新玩具&點心-牧草球&優格球

今天和男朋友去逛金吉利在那邊我逛的好開心唷~~我還買了2個

牧草球和一罐優格球回到家馬上幫*當當*裝上牧草球~*當當*

馬上發揮他好奇的本能去研究那一個牧草球!過沒多久就開始去玩

那個牧草球...*當當*玩得很開心~~之後我還有給他吃優格

球...*當當*還滿喜歡的唷~不過沒有軟便~便便很正常,這

一點倒是讓我放心很多,不過優格球我沒有每天給... 因

為我比較重視吃草!!

草草很重要~想要吃優格球就要努力吃草草~


 

2006-09-18*當當*的最近滴生活狀況-蘋果篇

最近太忙哩 ...好不容易抽出時間來寫*當當*寶貝滴生活近況

前陣子的某一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切頻果給*寶寶*吃,但是*當當

一直在旁邊用渴望的眼神看著*寶寶*口中那一塊蘋果...*當當*他

用了他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我猶豫了很久,決定給他吃一塊頻果~

起初我一直很擔心有軟便的情況,但是連續觀察了2天...都沒有軟便

的情況發生我才放心多哩~也很放心的給他吃蘋果,但前提是要吃足夠的

草草我才會給他吃蘋果...*當當*真的很喜歡吃蘋果~每次只要有蘋

果他都會很開心唷~*當當*越來越可愛哩~


 

2006-09-01*當當*我幫*當當*買新滴牧草架~

*當當*很喜歡用*寶寶*的牧草架~所以我想說買一個新的牧草架(和

*寶寶*一樣的)給他,情況有改善很多,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吃*寶寶*

牧草架裡面的草,但情況沒有像之前那麼嚴重~*當當*一但吃草量不足

就很容易造成軟變的情,這一點常常讓我很頭痛~常常要想辦法讓他吃

草草~現在總算比較不用擔心哩~~*當當*...就算要一直清你滴軟

便,媽咪還是很愛你~不會因為這樣嫌棄你滴...媽咪只要你健健康康

滴,媽咪就很高興!!


 

2006-08-24*當當*抖得很快樂>v<

今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書包把*當當*&*寶寶*帶到頂樓去放

風,因為這一.兩天下午都下著雨地板濕濕的實在不方便帶兔兔去放放風

...*當當*一開始很安靜的躺在一個定點不敢亂動,等到他熟悉四周

環境之後,他開始對四週環境感到好奇,那個好奇寶寶的樣子真的很可

愛...只是開學後就沒那麼多時間陪他們玩了,一個星期只能讓牠們出

來放風1-2次...>w< 有種對不起牠們的感覺!!~回到正題~

*當當*他跑了幾步突然跳起來在空中抖了幾下回到地面在繼續跑~>書

上說這種行為就代表兔子感到很自在&快樂...這時心裡就有種成就

感,因為我給*當當*的不只是一個家...還有快樂~


 

2006-08-21*當當*的新發現...

今天我因為上課快遲到哩...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把梗挑出來給*當當*吃結果放學回家一看吃草滴成效果然不大>w< 

趕快把牧草架滴草草倒出來~把梗一根一根挑出來~但剩下滴葉葉丟掉實在浪費,所以我就把葉葉用另外一個碗裝起來給我們家*寶寶*吃,神奇的事來了...我家*寶寶*居然吃哩~~開心*__________*(因為我家*寶寶*也只吃梗)

這時心裡突然有了一個想法,我也幫*當當*裝一碗,看*當當*會不會和我們家*寶寶*一樣,這時更神奇的事又來哩...*當當*吃哩~~

嘿皮*_______________*

小菁得到滴啟示:

我想我會先用這種方式幫*當當*進行餵草~等到他兩種都能適應時我再慢慢滴混在一起給他吃>v<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成功滴!!加油!!


 

2006-08-17*當當*的頂樓遊記

2006-08-17今天我帶*當當*&*寶寶*一起到頂樓去放放風*當當*還邊跑邊跳~~很開心...跑完休息 休息玩再跑一副好奇寶寶的樣子,讓人怎麼看都覺得討喜~*當當*真滴讓我很放心.因為他總是會乖乖的~放他在客廳的沙發上他也能乖乖的等我把事情處理玩來陪他...真滴很惹人愛.只是當我要把他抱到外出袋的時候發現他滴腳腳已經髒掉哩= =*? 回到家很努力幫他擦擦~~但還是會髒髒滴不過只要他玩的開心我就很開心~~


 

2006-08-20 17:55

*當當*來到我家已經1個星期哩...

他很乖~家裡的人也很喜歡他...尤其是我妹和菲傭~~

*當當*這個星期來讓我比較擔心的是軟便的問題&不喜歡吃草&和我們家*寶寶*不合.當我發現*當當*有軟便我真的還滿擔心的...我在想是不是我草給的不夠但看了一下草,發現他根本沒動草過...之後我慢慢的發現他喜歡吃梗(比較粗的梗)我為了要讓他先把吃草的問題解決~~我把梗挑起來給他吃~~軟便的問題改善了...心裡也比較放心.

至於和我們家寶寶不合問題也只能慢慢讓他們認識對方哩...


 

95/08/13噹噹移交給我們可愛的中途~小菁.小菁~噹噹就麻煩你囉^^~?????? by?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