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97年4月23

* 所在地:台北市信義區大安區

* 兔種/顏色:3隻都是獅子兔/白色

* 性別:出生ㄧ個月,還看不太出來

* 兔兔名:布布/叮叮/布丁

* 生日或年齡:出生日不詳,不過年齡大概1個月大

* 體型/體重:15公分

* 兔兔的習性:還蠻活潑的,目前看來無不良習慣,雖然會用便盆,但是因為也還小,所以也常常會沒用便盆尿尿。但會用喝水器

* 兔兔來源:是別人棄養丟在學校的,因為他們還小,所以先把他們撿回來照顧,目前一個月大了。

* 是否結紮: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無不良毛病

* 需自備物品:一顆愛牠們的心,基本上,我這邊飼養牠們的東西還算俱全,所以真的,只需要自備愛心,和有能力、有耐心。

* 送養理由:當初看到牠們的時候,因為牠們真得很小,就這樣被丟在外面,怕牠們死掉,剛好家裡還有之前留下的籠子,所以就先帶他們回來照顧,因為我也不能養長期,現在他們也一個月大了,身體也健康,所以想說讓有能力長期照顧他們的人照顧了。

* 認養人條件:有一個愛牠們的心,不要因為牠們目前還小,覺得牠們很可愛,就隨便把牠們帶回去。要有耐心,有能力去照顧他們。

* 送養人:政維

* 聯絡方式:sc147369

* 備註:我會將我這邊還有的牧草和飼料送給認養人,所以認養人暫時不需要擔心,如果可以,我也會盡量給兔兔多一點嫁妝。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