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高雄

* 兔種 / 顏色:有獅子兔特徵,白色參雜黑色

* 性別:公

* 兔兔名:大少爺

* 生日或年齡:不明

* 體型(公分):不明

* 體重(公斤):2公斤有

* 兔兔的習性:有獅子兔特徵,白色參雜黑色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兔子的主人原是農場老闆,後來要出差去大陸,
將兔子交給我爸的朋友照顧,不過我爸朋友沒有養兔子的經驗
我得知此消息後想在此幫兔子找新家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無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長期被關在後腳籠子裡.後腳有些無力,
不影響行走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photo.xuite.net/darkkjn/1614344

* 需自備物品:請認養人自備兔用品與籠子

* 送養理由:我爸把兔子接回來讓我拍照時我很難過,小傢伙一定是主人沒餵牧草,
所以全身感覺虛胖沒什麼活力,不過個性還頗溫馴乖巧,

不過還是希望有緣的好心人可以讓他得到一個溫暖的家

我本身在台北讀書,春節回高雄才知道此事,而放假完我又要回台北了
所以希望能儘快安置他,我已經有養一隻,可是台北3坪的雅房無法再養一隻
很同情小傢伙,應該是從小被關在籠子裡長大的,目前兔子還在我爸朋友那邊
認養人可能要先費一些心思(看醫生..教導便盆),請有決心再領養

* 認養人條件:具備基本兔知識

* 送養人:高同學

* 聯絡方式:kao906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以居住高雄者佳 ,無法提供看兔,也歡迎中途先提供他好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