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台南縣仁德鄉(靠近嘉藥理科技大學)

* 兔種 / 顏色:獅子兔 白色

* 性別:女生

* 兔兔名:雪梅娘

* 生日或年齡:95年7月份? 現在約7個月大

* 體型(公分):約30公分

* 體重(公斤): 1.5公斤

* 兔兔的習性:很乖 喜歡吃東西 愛乾淨 不會臭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撿到的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無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鼻子上方有約3公分的傷口 已經治療 痊癒中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iling005028&book=29

* 需自備物品:無! 全部兔子用品配備都一併贈送(籠子?外出籠 水瓶 牧草架 便盆

* 送養理由:這是我2月中在河堤公園發現的兔子 因為他自己再走道上面跳跳 我等了很久 發現都沒有人來找 帶他回家 本來打算要一直永遠養下去的 還特地帶他從台北到台南來 我現在在台南唸書 因為我現在放他在我房間 我對他的毛相當過敏 一直打噴嚏 和醫生討論後才知道自己對毛過敏 所以不得已要送養 絕對不是惡意的 希望有愛心的兔爸兔媽能好好照顧他 送養後 不得退回 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再養他了 謝謝

* 認養人條件:要有養過兔子經驗者為佳 不要棄養 退養等

* 送養人:小白 (陳小姐)

* 聯絡方式:vivian10p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望在最快的時間幫兔兔找到主人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照顧了 很傷心 但是真的不得已 拜託大家了...請好好善待他

兔子的用品都不用購買 他的牧草 飼料等等 還有籠子 外出籠 牧草架 便盆等等都送給有愛心能養他的您 謝謝

兔兔上方紫色的地方是點藥藥水的顏色 醫生說等他痊癒可以洗掉 不用擔心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