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台中縣

* 兔種 / 顏色:目前不知.今天兔寶寶剛出生.兔爸是黃白色的長毛獅子兔
兔媽是黑白色的長毛獅子兔

* 性別:4隻小寶寶目前不知.因為兔寶寶2007年3月4日剛出生


* 兔兔名:目前先取.寶寶.大寶.小寶.乖寶

* 體型(公分):目前不知.但兔爸跟兔媽都沒超過1.5公斤

* 體重(公斤):目前不知.但兔爸跟兔媽都沒超過1.5公斤

* 兔兔的習性:目前不知.兔寶寶3.4日剛出生.兔爸跟兔媽平時都很乖.
只有一段.但放出來也愛玩.兔媽會撒嬌.兔爸平時喜歡裝酷.都很願意給我摸.
不怕生.出來玩都很活潑.我相信有愛心有耐心飼主照顧小寶寶一陣子.兔子就願意當你朋友..兔子比較獨立.但至少一定會當飼主是好朋友.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4集小兔寶寶都是由我家的母兔親自照顧.兔爸跟兔媽由我照顧.己超過1年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4隻小兔在3.4日剛出生還未生產過跟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沒有任何毛病.或生病.才剛出生.兔爸跟兔媽生病都會治療跟看醫生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目前4隻小兔寶寶還沒長毛.等1個月後有毛在照給站長

* 需自備物品:認養一隻小獅子.我會送新餐碗一個.檸檬木屑一條.木屑砂1公斤
認養人請先自備.籠子.飼料.牧草.飲水器.等等

* 送養理由:因為家裡沒多餘空間.2隻兔爸媽獅子兔也養1年多.也許沒注意到他們何時那個.結果今天多出4隻小兔寶寶.

* 認養人條件:希望認養人有愛心.有空閒時間照顧.真的要好好照顧.生病一定要帶去看醫生.因為2隻獅子兔我的很寶貝.也都很漂亮.都是毛長長的獅子兔.由其是兔爸.就是名負其實的黃色長毛獅子兔.4隻小兔獅子寶寶決對也很可愛.如果有空間養我決不會送人.但實在沒辨法.並不是因為養多隻開銷大我才送養的.而且家裡沒多餘的空間了.,要不然我很喜歡兔子的.QQ

* 送養人:孫先生

* 聯絡方式:0958003069 j_opns@yahoo.com.tw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不接受一次認養人一次認養4隻小獅子兔寶寶.一次只限認養一隻小獅子兔.因為必免有心人士為利益拿去寵物店賣或者別的.因為小隻的兔子是最多人喜歡.而且又是不到1.5公斤的獅子兔.真的有恆心要養他們才能養 QQ
* 生日或年齡:2007.3.4日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