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基隆市

* 兔種 / 顏色:灰白相間

* 性別:母的吧有ㄋㄟㄋㄟ

* 兔兔名:不詳

* 生日或年齡:不詳

* 體型(公分):20CM吧

* 體重(公斤):1KG吧

* 兔兔的習性:平常很乖不知道有時候他會咬人嚇死我了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去公園散步看到的等很久沒人帶回所以把他帶回家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不詳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看起來沒什麼毛病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

* 送養理由:他會無原物顧攻擊人所以我家小孩有危險

* 認養人條件:有愛心

* 送養人:邱小姐

* 聯絡方式:a24288757@yahoo.com.tw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如果沒人要養我會在帶他到原來公園
會咬人的兔子我家人不歡迎我在有愛心還是經不起他咬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