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台北 萬華

* 兔種 / 顏色:獅子兔 ?白底黑輪眼黑耳

* 性別:不知..

* 兔兔名:兔兔/卓別林 (後者牠從來沒回應過,應該再教還ok)

* 生日或年齡:還是小朋友

* 體型(公分):20公分左右

* 體重(公斤):不知..

* 兔兔的習性:
好奇心很重!第一天會很害怕,熟了之後非常活潑不怕生,貪吃愛玩,很有個性。不過
不知道牠會不會自己上廁所,可能要請新主人訓練

* 兔兔來源:寵物店(鳥店)送我媽媽的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no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
耳朵上有點掉毛,自從得到牠後還沒帶去兔醫院檢查過,不過狗醫生是說那只是當初在
寵物店時飼養環境不好,曬曬太陽給牠好環境就ok的。

* 需自備物品:籠子、便盆、木屑砂or紙砂、來接牠回去的外出籠、飲水器...等等
相關兔子用品

* 嫁妝:果園草、飼料 (如果你不介意要用木屑墊在籠子底下的話,我們也有一包買
錯的木屑orz)

* 送養理由:當初是寵物店老闆堅持要送我們,其實我們家根本無法養牠,因為家人
對兔子的成見很深,原本我媽要養在她的租屋處,可是那邊已有五隻成犬,面對狗叫聲
以及突然闖入的危險,我個人也覺得不太適合。

* 認養人條件:20歲以上,有養兔經驗、有經濟能力能夠獨立飼養的人,學生不行因
為受家人限制很多(我自己就是),情侶合養也不行。另還要有能夠好好照顧牠的熱誠及
信心。

* 送養人:吳小姐

* 聯絡方式:wishlala

* 備註:這隻兔兔是2/6離開寵物店到我們家的,沒來多久,飼料那些也都是新買的
。我真的非常想繼續養下去..但真的沒辦法,我也很難過要讓牠離開,希望是真的喜歡
以及能夠照顧牠的人再寄mail。附上我的blog有兩篇寫到養牠的心得。媽媽叫我補上一
句:嚴禁三杯兔。?我的blog http://blog.pixnet.net/minxred

?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