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高雄市前金區
?
* 兔種 / 顏色:A 黑-迷你兔 B-白-一般兔
?
* 性別:不知道
?
* 兔兔名:待新主人自取
?
* 生日或年齡:不知道
?
* 體型(公分):不知道
?
* 體重(公斤):白兔1.07 灰兔0.749
?
* 兔兔的習性:
白兔很親人很黏人,很乖喜歡窩在人旁邊
?????????????????灰兔比較緊張也比較有個性
?????????????????但兩隻都很親人。

?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不知道
?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不知道
?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
白兔很健康。
?????灰兔身上有點黴菌正在治療中,醫生說吃一個禮拜的藥就可以了。

?
* 網路相簿網址?:
?
* 需自備物品:所有兔用品
?
* 送養理由:小兔子是被棄養的
?
* 認養人條件:有愛心,耐心真的想養的人
?
* 送養人:mayco6
?
* 聯絡方式:mayco0821
?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希望兩隻一起被認養,因為兩隻感情超好,會互相照顧互相找尋對方所以捨不得將牠們分開。


故事的緣起.......

星期六到了朋友開的咖啡店裡喝咖啡,無意間在店裡頭發現兩隻小兔子。

我朋友無奈的告訴我,是客人帶來的而且買不到兩天,玩一玩就不養了。

而且當初客人帶來還是用塑膠袋裝著兔子,然後告訴我朋友說你要不要養,不要我要拿去丟掉了。

我朋友很生氣但又礙於他是客人,所以沒多說什麼也心疼小兔子於是就把牠們放在店裡。

但是我朋友沒辦法照顧小兔子因為牠不懂怎麼飼養,只知道餵飼料。

後來我跑去寵物店找兔子的飼料,順便詢問裡頭的人要幫兔子準備什麼。

在寵物店裡剛好遇到一位在買兔子飼料的人,於是上前詢問她。

她說兔子主要的食物是牧草,而且要無限量供應,飼料只要一天一到兩次就好。

後來我就買了牧草跟幼兔比較適合吃的飼料,回朋友店裡餵小兔子


我朋友跟我說他照顧不了,很怕牠們會死掉。

而且還些人還會檢小貓小狗到他店裡但都不願意付飼料錢或是帶狗去看醫生。

我朋友很無奈而他的負擔越來越大,而且他的咖啡店也快變成流浪動物收容所了。

而我住的是小套房,又養了一隻松鼠所以也沒辦法飼養。

非常真心的希望兔兔們能有一個舒適的新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