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可已於95.12月移交給林小姐

感謝林小姐給小可一個幸福的家

感謝中途媽咪-南區分部-小瑤的照顧喔~




南區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 - 小瑤 2006-08-30 17:34

兔兔目前我已先接回來嚕^^

暫時老媽幫她取了名字叫小可..= =+

(因為老媽說長的很可愛~所以叫小可愛~可是小可愛太長了所以變小可..Orz)

兔兔已帶去健檢

鼻子耳朵指甲都是疥癬所造成

當天已打了一針疥癬針

之後連續兩個月都會以滴劑做治療

等治療好了就可以開放認養嚕^^

小可很小一隻

脾氣也很好

不會咬人很愛觀察人

帶回來的途中雖然害怕可是牠又很鎮定的一直偷看

目前回來很愛吃草草

昨天給了牠一個牧草窩牠很開心的開始坐在裡面狂啃...= =+

眼睛很大很圓

希望能找到和牠有緣的認養人啦^^

?南區分部聯絡人:
連絡人:小瑤? E-Maildust_angle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2006/ 08/13
前天我出門去補習,回家後發現兔子不見了,我非常著急
?
詢問之下才知道被我家人拿去"放生",我很生氣!也很難過,
?
我求我家人告訴我他在哪邊放生,後來家人經不起我的哀求~家人才告知我地點
?
接著我馬上出發尋找,還好在草叢裡找到了躲在裡面的兔兔~
?
將兔兔帶回家後,媽媽又是一臉不悅,並給我下最後通牒
?
"趕快將他送出去,不然我還是會把它放走!"
?
?
兔兔身體還有霉菌問題~我知道這樣子蠻難送養出去的
?
但是真的找不到立犬醫院~醫藥費也是問題
?
後來朋友告訴我東港有一家好像會看兔子~我就先帶兔兔去那邊
?
可是感覺還是沒有起色~雖然比之前好一點點了..
?
?
雖然不好意思麻煩您,但是別無他法~只能先找您詢問
?
是否有中途媽媽願意代為照顧~直到兔兔送養呢?
?
因為我怕哪天我不在~小兔又被放走了(畢竟無法24小時盯著牠)
?
?
還是說帶棄兔回家真的做錯了..唉ˊˋ

?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屏東

* 兔種 / 顏色:獅子兔、白色混一點咖啡

* 性別:小女生

* 兔兔名:暫無(由新家長為她取名字吧)

* 生日或年齡:判斷約3-4個月

* 體型(公分):沒測量

* 體重(公斤):一公斤以內

* 兔兔的習性:乖巧,怕生,很愛吃草(尤其苜宿跟燕麥)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撿到的棄兔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還蠻小的,應該未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
鼻子疑似長黴菌.指甲囊腫腫的.極需就醫


* 網路相簿網址 :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pp0110206/album?.dir=/6afdscd

* 嫁妝:因為都是暫時跟一位兔友借的,所以只能提供飲水器

* 需自備物品:生活必需品都需要歐!

* 送養理由:鄰居撿到的兔子,因為他們完全沒有養兔經驗,因此帶到我這邊,讓我暫時照顧,本想自己收養,但家中已經有一隻迷你兔,且家人不同意,更重要的是因為沒有太大的經濟能力,無法帶兔兔看醫生、複診等等,兔兔現在又急需就醫,讓我很著急><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幫兔兔!

* 認養人條件:有愛心,耐心,有養過兔兔者更好歐

* 送養人:小琳

* 聯絡方式:pp0110206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兔兔的鼻子有霉菌的樣子(判斷的)總之有受傷,指甲囊也是腫腫的,光看兔兔這樣,想必是受到不少折磨吧,小兔子的身世已經很可憐了,所以我必須要更慎選認養人,讓兔兔不用再受苦,並答應會帶兔兔去看醫生,有耐心以及愛心去照顧她,請填妥認養單一同寄到我信箱歐? ^_^ 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