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桃園市

* 兔種 / 顏色:迷你兔???? 一隻灰黑色,一隻褐色脖子圈白色

* 性別:都是妹妹...

* 兔兔名:灰黑色-咪咪&白褐色-妮妮

* 生日或年齡:1歲多

* 體型(公分):差不多20~25公分(伸懶腰時候不止..)

* 體重(公斤):2公斤以下....(差不多啦..)

* 兔兔的習性:咪咪比較沉穩聰明,不怕生,妮妮超級膽小(我懷疑根本沒有膽子),一碰牠就會噗噗叫,一直抖動,卻愛欺負咪咪,常常拔咪咪的毛,所以咪咪脖子上方快禿毛了..= ="..
兩隻感情很好,妮妮比較笨所以咪咪都會讓牠...連吃東西都會讓,所以妮妮比較肥...>"<..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沒結紮,沒有生產過(我可不希望牠生)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超級健康寶寶,只是妮妮愛拔咪咪的毛,這個算毛病ㄇ??從沒看過醫生喔...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都不出籠子所以都在籠子裏面拍的

* 需自備物品:外出籠...認養一隻我會送小包裝的飼料因為我都給他們吃固定廠牌的,還有一包木削上廁所用,若兩隻一起認養我再送牧草盒,飼料盒,磨牙器,喝水器,白鐵籠子各一個,都是牠們現在在使用的~(便盆被牠們玩壞了所以請自行準備喔!)..我比較希望是兩隻一起被認養...若真的不行,單認養一隻的請認養人自行準備寶貝要用的東西喔...(我總不能只給一隻另一隻沒有吧...乾脆都不給了,只給飼料和木削)

* 送養理由:家中有貓咪,喜歡逗牠們玩,自己又要上班,超級怕哪天兔寶貝被貓寶貝給嚇死...>"<....妮妮又超級沒有膽子,重點是沒有時間專心照顧牠們了..況且我無法常帶牠們出去,所以都是關在籠子裏面,看牠們這樣我好心疼,因為活動空間真的太小了...真怕牠們會被我關到[不會跳]....

* 認養人條件:愛兔兔的好友,可以有寬廣的空間讓牠們蹦蹦跳跳!!

* 送養人:靈綾

* 聯絡方式:rainielovebaby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牠們很乖,通常不會暴動,會固定地方上廁所,只是不知道為何兩隻關在一起不會跑出籠子,所以養牠們到現在根本很少看牠們會跑出籠子...
我比較擔心妮妮,因為牠真的很沒膽子,一點點動作牠就會怕的要死,所以我都努力整理牠們的籠子沒有幫牠們洗澡喔....我只想找一個妮妮可以放下戒心的人收養牠(我擔心找不到...)...最好可以一次認養兩隻..我會給嫁粧的......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