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北縣板橋市

* 兔種 / 顏色:兔種我不太知道耶@@..全白 背上有一咖啡斑點

* 性別:公

* 兔兔名:笨兔

* 生日或年齡:9/28 差不多3歲

* 體型(公分):阿 都沒量過= =

* 體重(公斤):同上@@

* 兔兔的習性:愛吃 吃的多 拉的也多 
飼料和水還有還是會跟你撒嬌
不怕生..看到人都會撒嬌   
籠子一打開  就會馬上衝出來 愛玩
因為在沒換籠子以前是用狗的籠子養  
所以籠子很濫 沒有卡榫 所以都用鐵絲綁住
他常常餓到 每次都想盡辦法把籠子上的鐵絲咬開 弄開
然後跑到洗衣機底下玩 覓食= = 不過現在有換籠子囉 
比較大@@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夜市

* 是否結紮 :我不太清楚 應該沒有吧@@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指甲很長 沒有修剪過 會掉毛

* 網路相簿網址 :
http://photo.youthwant.com.tw/album_list.php?bk=1023439-22

* 嫁妝:嫁妝?! 籠子嘛@@ 
籠子和兩個放飼料、水的陶瓷碗 
活菌(可以加一些在水中除臭 蠻有效的 是禽類動物都可以用)
                                          
* 需自備物品:自備什麼@@

* 送養理由:這有點隱私了...家務事啦..
其實小時後不懂事 才吵著媽媽買了 我都不知道帶他去哪檢查 之類的 
爸媽小孩平常都不再家 沒有人照顧他 他常常餓到! 我是個很失敗的主人.. 
現在因為家裡有一些討厭的事情發生 要搬家 到金門 無法帶過去
想請有心人士認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認養人條件:只要是真心收養的人就可以了 

* 送養人:林小姐

* 聯絡方式:手機0931353162
家電29619876、即時通ange99a 或是去我個人網站留言
http://board.youthwant.com.tw/board.php?do=LIST&u=MTAyMzQzOQ==&ac=ange99a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對不起...我真的很失敗><
他看起來還蠻健康的 一直以來都很有活力 ..
希望能在9月以前 暑假結束將他送養出去!拜託了!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