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雲林斗六、台北

* 兔種 / 顏色:棕色

* 性別:美眉

* 兔兔名:亮亮. 黑黑

* 生日或年齡:約5個月

* 體型(公分):約20公分

* 體重(公斤):亮亮1公斤.黑黑1.4公斤

* 兔兔的習性:亮亮膽子比較小.所以容易受到驚嚇.比較溫馴-黑黑像孩子王很好動比較活潑.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遭人棄養被我暫時收留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沒結紮.不知有無生產或懷孕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a亮亮一切正常非常健康

b黑黑背部一大區塊毛被亮亮拔掉且有一兩個牙印的傷口.不過我有幫他按時擦藥無大礙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兔兔的豪華籠子.消暑及禦寒的用品.便盆.水瓶.飼料.牧草.零食.新鮮蔬果........<拜託....除了主食飼料牧草外.希望能給他們添購小零食或健康食品.人不可能每天只吃白飯的.小兔子們也是一樣的>.

* 送養理由:我已經有兩隻黃金鼠及一隻五公斤重的大兔子.之前住外面還有能力照顧.但即將搬回家....家裡還有三隻大型犬.同住一個屋簷下實在無法負荷.......希望他們可以遇到花百分之百心思在他們身上的主人

* 認養人條件:
???????????????????????????? 1.愛她,呵護她,關心她,當她當家人一般
????????????????????????????2. 給她能跑跳的空間(關著太久會自閉的 )
?????????????????????????????3. 有心且有能力養她(家人認同,經濟許可)
???????????????????????????? 4.不能用任何理由想將她再次棄養
???????????????????????????? 5.耐心(重新適應環境,需要時間
?????????????????? ???????? 6.領養人請簽領養人認同書(請讓我們安心)
????????????????????????????7.切不能行領養之行,實虐待之行為
????????????????????????????8.一定要有穩定收入.願意將自己玩樂的金錢及時間花在寵物身上

* 送養人:瓶瓶

* 聯絡方式:pin_pin_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寵物給主人的十大叮嚀」:
一,把我帶回家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3至十年,若你離開我,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對我有耐心,你要給我一些時間來了解我。

三,信任我── 那對我十分重要。

四,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做懲罰。你明白嗎?你有你的工作、娛樂、朋友,而你是我的唯一。

五,請時常對我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話的內容,但我會感覺到,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六,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記在心。

七,打我時請記得,我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這樣做。

八,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固執或懶惰,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想要的食物、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或太老。

九,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會變老。

十,當我要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