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彰化

* 兔種 / 顏色:迷你垂耳兔

* 性別:底迪

* 兔兔名:陳油飯

* 生日或年齡:大約2-3歲

* 體型(公分):母雞蹲時20公分.貴妃躺30公分

* 體重(公斤):1.9公斤

* 兔兔的習性:很溫馴.摸頭會很安靜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本版認領來的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95/12/6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正常

* 網路相簿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940123/06/

* 需自備物品:一般養兔的用具(外出龍不用..我有新買一個很大的外出龍可送給油飯當嫁妝)

* 送養理由:當初為了再幫朱哥找一個兔伴,但因為油飯會了搶地盤咬傷了朱哥的背部毛讓朱哥現在很害怕,深怕兩隻在一起對雙方都有懼怕的壓力存在,只好將油飯再轉介送養.

* 認養人條件:

1.有養過目前家中沒有兔子的兔友.因為油飯在我領養前被以前的兔子欺負過.來到我家後或許怕又被欺負而先攻為主的欺負朱哥.因此我猜或許新兔主人就只養油飯一隻對油飯比較有安全感(因為不會有其他兔子可以跟他搶地盤跟搶主人的關愛)

2.可以住在彰化台中或是台北(我可以親自送過去給你)

* 送養人:朱哥媽

* 聯絡方式:yusheng.chu@msa.hinet.net 0927661507(可打電話或傳簡訊)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送只有油飯用過的全新外出籠及果園草一包還有鋼琴兔高纖飼料一包 因油飯也是我領養來的.若領養成功後,如果新主人方便,希望可以讓我和前畜主知道油飯的近況,可以讓我知道,由我來轉告前畜主得知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