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高雄市

* 兔種 / 顏色:灰

* 性別:公

* 兔兔名:阿冰

* 生日或年齡:一歲多

* 體型(公分):約30CM

* 體重(公斤):約2KG

* 兔兔的習性:生氣會跺腳,偶爾會咬便盆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瑞豐夜市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剛買回來ㄉ時候曾經拉過肚??? 子,不過後來就沒生病ㄌ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62u&book=24&page=3

* 需自備物品:飯盆.外出籠.飼料(請認養主人要準備這些喔)

* 送養理由:家裡兔兔很多隻了,而且課業要忙一好一段日子才能休息,沒時間好好的照顧

* 認養人條件:最好是有養過兔子的,要認養的人請"本人"來跟我認養,要是請同學朋友或父母親的抱歉我拒絕喔!!希望來認養的年紀是高中↑的人

* 送養人:張小姐

* 聯絡方式:
f62u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請認養人一定要給我你的MSN或及時通,畢竟阿冰是牠從小養到現在,未來能讓我知道它過的怎麼樣,還有就是偶爾拍它的照片給我看看~做不到這些的我不放心交給你喔!!如果我送養了發現你並不適合養兔兔的話,我有權利要回來,我不希望阿冰過的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