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嘉義、高雄也可

* 兔種 / 顏色:一隻獅子(咖啡色)? 跟株盧兔(已經當小天使了...)

* 性別:一隻公的一隻母的

* 兔兔名:沒有名字

* 生日或年齡:不知

* 體型(公分):不知

* 體重(公斤):不知

* 兔兔的習性:不知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朋友的朋友他媽媽養的不要的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都no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沒看過醫生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沒照片可以現場看兔兔

* 需自備物品:全部

* 送養理由:這兩隻兔子是我朋友的朋友他媽媽不養丟給我朋友養的,我朋友又從沒養過兔子所以只好拜拖我送養,我本身也沒辦法在養任何兔子,只好送養不然怕到時會全部死翹翹

* 認養人條件:疼他們就好不要在丟棄他們了

* 送養人:小光(幫忙代送的不是我的)

* 聯絡方式:f0928044855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打我的電話請不要聽到空號就掛掉,那些都是來電達玲喔! 我的來電達玲很奇怪的!!兔兔希望快送出去,否則怕會死掉拜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