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 6 / 26
今天剛小黑點拍的照片,小黑點在我家很兇耶!只能摸摸,要抱他就會很生氣...好像孕婦兔兔喔!真擔心...

http://www.wretch.cc/blog/nieve123

這裡紀錄著養育小黑兔的點滴

聯絡方式:NIEVE ?b88250051

發現者:多多? 6/19
今天(6/19)我去逛金吉利寵物店
看到這隻兔兔放在店內(我附上兩張再那邊照的照片)
詢問老闆以後才知道
他是棄兔 別人直接丟在店門口的
我大概看了這隻兔兔一下
他蠻親近人的 脾氣不錯 是長毛獅子兔
但是毛很亂 需要好好梳理一下
腳底板跟屁屁的毛都很髒了
看來前飼主給的環境不是很好
皮膚上從外表看來是沒有問題
但是他蠻瘦的
年紀以及體重和性別 ?無法判定
?
希望能找到好心人領養他
金吉利地址我不清楚 要在上網找找
?
如果有好心人領養他了 也記得告訴我一生唷!
雖然我當時也想帶他回家 再找新主人給他
但是我家已經有兩隻兔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