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桃園縣中壢市(市區)

* 兔種 / 顏色:煙燻迷你兔 / 米灰色-四肢與臉部與耳朵尖端為黑色

* 性別:女生

* 兔兔名:RUBY

* 生日或年齡:1歲3個月

* 體型(公分):母雞蹲時約20CM

* 體重(公斤):1.5KG

* 兔兔的習性:愛吃,聰明,喜歡玩耍,散步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朋友的母兔生的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未結紮 / 未生產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非常健康...會定期去看醫生...沒有任何生病的徵狀

* 需自備物品:便盆 / 食物 / 腳踏墊 / 很多玩具(他很喜歡玩) / 兔籠

* 送養理由:家人們對兔毛過敏,一直都很反對飼養動物,而我上班總是早出晚歸,已經好久都是出門的時候餵牠吃早餐,回家的時候餵牠吃晚餐,都沒有時間放他出來玩,我是真的很希望RUBY可以有很多時間能夠在外面跑跑跳跳,希望他的主人能有很多時間陪她玩耍,真心的愛她喜歡她,陪她走到兔生的最後,不要讓她流落街頭,我媽媽說要是沒人要他要送給鄉下的外婆,我怕他會被拿去煮湯.....ETC...,想到就覺得很恐怖,我只希望收養者能提供一個相簿網址,讓我可以知道他最近的情況就好了!

* 認養人條件:家人同意並有願意提供一個月約500元的兔兔餐費,還有相簿網址

* 送養人:黃小姐?

* 聯絡方式:jeanson32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我會提供約一星期的食物,請預認養者要帶外出籠OR小箱子來接她喔!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