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你在哪裡?

傍晚帶小丸到中興新村走走,回來的時候經過家樂福,下去買了一下東西

小丸就連同外出籠一起,從我車子前座不見了...

應該是有人拿走了...

?

小丸已經三歲了,已經算是中年的兔子

遺失的時候戴著紫色印有格子的兔項圈,和淺綠色的外出籠,

頭上有今天傍晚去散步的時候沾到杉樹脂所以黏黏的痕跡...

其他特徵是眼睛很大,脖子有一圈像圍巾的毛,腋下和兩隻前腳指尖是白色的,右手中指有脫臼的情形

現在正在大換毛,所以毛色會是紅紅的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品腫的兔子,但是她是我心頭的一塊肉...她已經陪我三年了...

也許帶走她的人覺得牠很可愛,可是她脾氣不好...膽子也很小...很容易緊張...

緊張和生氣的時候都會咬人...每天都會掉很多毛...

很會製造噪音,像猛抓籠子或是咬籠子門,跺腳之類的...

不太適合小朋友養...

如果有人看到她,請一定要通知我.我會去接她回來....

要是你帶走她,求求你讓她回來...

如果你想要養她也請你一定要對她好...

每天要給他足夠的飼料,牧草和乾淨的水,偶爾要讓她吃可以化毛的木瓜錠或青木瓜乾

雖然小丸毛很蓬鬆,但是冬天她也會怕冷,請你一定要把她放在室內,不要讓她感冒

因為她是很會掉毛的兔子,請務必一週幫她梳一次毛,尤其是屁股和脖子那圈圍巾的部分

小丸已經習慣有足夠的空間讓她走動,如果一直呆在小籠子裡她會很沒精神...

也許我不是個好主人,但是我希望小丸在你家能夠幸福...

如果你不想養牠了,不要把他隨便拋棄在路邊,野狗和野貓都會咬她,也容易發生意外

你要是厭倦了她,也求求你通知我...不管多久我都會等著去接她回來...

?


來源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jw!ABeGVRSZBRsDiSzIZrrhS_8n/article?mid=1256

請大家直接到小丸媽的部落格跟他聯絡加油打氣!

2006/11/09 2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