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功認養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北縣淡水

* 兔種 / 顏色:全白;全灰;全棕

* 性別:三隻都不清楚


* 兔兔名:白=糖糖???? 灰=灣灣????? 棕=維尼

* 生日或年齡:糖&灣2年(認養來的)???? 維尼5個月

* 體型(公分):30~45左右ㄅ

* 體重(公斤):不清楚

* 兔兔的習性:糖=乖闢本來不讓人家抱 現在會給人家抱而且很乖

??????????????????????????????????
灣=超級乖的兔子?? 喜歡給人家摸&抱?? 都不反感
????????
???????????????????????????????????
維尼=不是喜歡給人家抱的兔子 但是喜歡給人家摸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糖&灣認養來ㄉ???? 維尼是買的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都沒生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三隻都沒生過大病,維尼有一之眼睛之前被自己抓受傷 不過有點眼藥水好ㄌ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7842500&book=19

* 嫁妝:一大一小的籠子??? 以及飲水器

* 需自備物品:兔兔所需的物品

* 送養理由:現在經濟狀況真的沒辦法養活他們,雖然兔兔有一餐沒一餐,但是只要我有錢一定先買兔兔吃的,自己在來餓肚子,但是朋友勸我你會忍心看到他們肚子餓?!? 我回答當然不忍心 於是下定決心要送養。不想害死他們....我知道我會很想念他們 可是總比跟著我餓肚子好??? 所以我希望有人能願意收養他們

分開認養沒關係 因為他們都分開住.....

* 認養人條件:我希望不要向我一樣認養來的兔子最後又淪落被送養的命運
只要經濟狀況許可 有愛心 飼主如果願意有時候跟我說一下近況就好了??? 還有就是我只有摩托車如果要認養可不可以約在不要離淡水太遠ㄉ地方??

* 送養人:范小姐

* 聯絡方式:0930112512? x7842500@yahoo.com.tw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我只希望他們能不要餓肚子快快樂樂的活下去
?? 請相信我我不是故意要讓他們餓肚子ㄉ 是我真的經濟有問題了
加上我今年要重考學校??? 以後半夜要上班白天要上課??? 更加沒時間陪他們放風跟餵食?? 我現在只希望他們平安。麻煩各位了!謝謝~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