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暫時是不考慮把他送養..只是想替他找到他以前的主人
?
他很乖 會黏人 會讓人家抱很久 只是軟趴趴的...
?
我們是在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與福吉路交叉口撿到的...
一隻 米咖啡色的兔子
?
大小跟一般貓咪差不多...
?
很乖 不太愛吃我買給他的乾牧草..毛很漂亮
?
看起來就是有人養的 不知道是被遺棄還是走失..

家裡動物實在太多..如果真的找不到失主..我們只好養他了..
?
但是我深怕被我老爸那種 給她吃就不會死的想法 把她養死
?
我家有黏人的貓咪跟笨狗 已經很頭痛了...實在很怕養不好..
?
真是頭痛阿ˊˋ....
?
當初老爸說 看他在路邊 不減回來 萬一被撞死怎麼辦...
?
但是 我老爸飼養寵物的方法是 給你吃啥就吃啥 不吃餓死
?
不乖就打(他對我家的笨狗就是這樣!!)?? 家裡所有動物都是他帶回來的
?
但卻都是我跟我媽在煩惱那幾個小動物...看她們可愛模樣又捨不得給人..
?
對了 那隻兔子 便便都是正露丸的樣子...不愛吃乾牧草..給他高麗菜也不吃
?
我的手機是 0929-016-006? spkloveyoyo@yahoo.com.tw?琬菱
?
如果認識這隻小兔子的人(主人or主人的朋友)在已傳簡訊的方式與我聯絡..
?
他是一般的家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