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愛已成功認養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台北市

* 兔種 / 顏色:迷你兔 全白色

* 性別:兩隻兔兔都沒有結紮喔~貝貝是媽媽,可愛是她的小孩,但是可愛沒有生過baby,也沒有懷孕過.她們兩個都很可愛....希望有愛心的人可以領養她們...可分開認養喔....

* 兔兔名:貝貝, 可愛

* 生日或年齡:四歲, 三歲四個月

* 體型(公分):

* 體重(公斤):1.7左右

* 兔兔的習性:會用廁所,愛吃草,活潑 吃鋼琴兔飼料和網
拍牧草,草專,偶爾給小點心或水果,喝冷開水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貝貝生的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是, 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請據實描述):健康良好,除了身上有芥蟲(不過給曾醫生看過,曾醫生說無礙健康,也不會傳染)

* 網路相簿網址(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需自備物品:飼料,草

* 送養理由:由於今年三月搬了家,從大房子搬到小房子,家裡沒有空間容納三隻兔兔的大籠子,只好委屈他們住在陽台鐵窗上,雖然我盡力使他們免於日曬雨淋,但陽台仍然不是一個好住所,新的地方也沒有辦法讓他們跑跑,因此自從搬家後就沒有放風了,這種情況我對他們感到很抱歉也很心疼卻無可奈何,再加上9月開始我要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在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心力可以給他們最好的生活和照顧,因此考慮了好幾個月後,我很捨不得的決定送走兩隻兔兔,希望他們能在新爸媽的疼愛之下生活的更好.雖然他們可能比不上寵物店的幼兔可愛,但是他們很健康,活潑,聰明,是陪了我四年的寶貝,相信他們的可愛也能成為你的寶貝,並陪伴你很久....

* 認養人條件:希望是養兔兔的老手或做足功課的新手也可
20歲以上,家裡同意,並且確保家裡有兔兔的空間可以安置籠子讓她自在安心的吃飽睡飽還可以出來跑跑且可免於風吹日曬雨淋和寒流侵襲

有能力負擔兔兔的開銷(讓她吃飽飽不會挨餓)
兔兔若是生病願意帶她去看醫生
家中沒有會危害或造成兔兔緊張的寵物
願意愛他並照顧她直到她終老,不會再把她送人(若是真有不得已狀況可以還給我)

若是偶爾願意以email和照片讓我得知他們的近況我會很感激
需簽兔兔認養手冊同意書

* 送養人:sea

* 聯絡方式:0919316529? sea_candy1@yahoo.com.tw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兔兔的三層兔籠,碗,水壺,廁所一併附送(不要也可)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