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送養申請表

作者? bullshxt5577 (夏夜晚風)?????????????????????????????????? 看板? rabbit
?標題? [送養] 淡水家兔兩隻
?時間? Sun Apr 23 17:59:23 2006



* 所在地:台北縣淡水鎮

* 兔種
/ 顏色:家兔 / 一隻全褐色、一隻半白半褐


* 性別:母


* 兔兔名:全褐色
-- Sugar、半白半褐--冰淇淋


* 生日或年齡:詳細出生年月日不明、我以
1020號為準(帶回家的那天),目前約兩歲半。


* 體型(公分):
Sugar--45cm、冰淇淋--
40cm

* 體重(公斤):
Sugar--4.5kg、冰淇淋--

* 習性:兩隻都不喜歡給人抱,緊張生氣的時候會咬人。而且因為我養在陽台,兩隻都不喜歡被兩隻有時會突然腸胃不適而腹瀉,盡量不要帶去戶外溜兔

* 兔兔來源:台北士林夜市,都會叢林寵物街的御兔園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美眉們,都沒有男朋友,所以沒有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




* 嫁妝:????
????????????????????? ???
??????????????????????


* 送養理由:家人跟自己都有嚴重的呼吸到過敏症候,對動物的毛嚴重過敏。


* 認養人條件:
?符合海淩月的條件,並詳讀過認養手冊。請確定你有錢有閒有場所,身邊的人都明確表示贊成(最好不要只是不反對”)


* 需自備物品:一顆愛兔兔的心。兔兔不像狗貓,跟人的互動性較差,但她們有她們可愛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知道這點再認養,不要說她們不陪妳玩才丟回來。


* 送養人:趙先生


* 聯絡方式: bullshit0507@yahoo.com.tw
???????? MSN: ?bullshxt5577@hotmail.com 我在家就會上線

1.Sugar耳芥蟲發作過兩三次,目前應該是痊癒了。

2.
兩隻有時會突然腸胃不適而腹瀉,盡量不要帶去戶外溜兔

毛皮健康,但我沒有幫他梳理,有點亂。眼神...應該算是呆滯吧。


(
如果不是兔兔的事,請不要加我^^。因為我常收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所以先用msn過濾一下,有必要我再給你手機
)


* 備註

(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今天不是我變心不想養,我也是不得已才要送人,而找新飼主我也找了頗久,因為我想找的飼主是真的有時間有房間有錢有心去照顧兔子的 知道兔子跟人的互動不如狗貓??知道兔子不能只吃胡蘿蔔不用喝水的? 知道家裡沒有人有過敏也都贊成的?? 家裡沒有惡犬狂貓的...

基本上希望認養前能用msn之類的談一下細節部分,所以這邊我先不寫了。


要注意的事--吃的飼料都是日本GEX會社的AB???系列(照片請見嫁妝照片)換飼料會造成她們腹瀉,要漸漸改變她們的口味。作長途汽機車時則會病厭厭,基本上不太適合長途移動。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