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家兔兔失蹤了..

你可不可以幫我注意一下..

有沒有人撿到她..她是一隻灰色的侏儒兔..

很喜歡舔人..現在差不多才2個月半..很小..

我在..新竹..的食品路附近不見的...

我去找了很久..但都沒發現...

你可不可以幫我注意一下有沒有人撿到...

謝謝^^"

她的名字叫抹布...
眼睛是暗紅色的..(只有某個角度才看的出來)

阿品 birthday30822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