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
: 我想要送養一隻道奇侏儒兔..
: 去年10月份購買的..在台北的西門町..
: 當時看他很可愛很小一隻就買了..
: 現在他應該算是青春期..
: 脾氣不太好..有點凶..這是他唯一的缺點..
: 由於..我搬家囉..住的地方不適合養寵物..
: 在加上家人的反對..所以需要找尋善心人士..
: 他是一隻公的..不會很大隻..約25公分吧 ..
: 長的很可愛..現在想要為他找一個愛他的主人..
: 我住在桃園縣..
: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連絡..
: http://www.wretch.cc/album/julia730702
: 這裡有他的照片可以去看看..謝

大家好..我是兔子的主人…
終於認證成功囉..
之前不是不回大家..是我不太會用BBS…也沒證任成功..
真的不好意思唷…拖了那麼久..
我家的兔子還沒送走..
說真的..我真的很矛盾…
畢竟那是我養了一年的兔子..都有感情了..
他很膽小…從小就降..會許會認主人吧 …
我很捨不的…但是..
我現在住的宿舍…真的不適合養..不方便養..
家人也不贊成我養..更不用說幫我養了…
我想要幫他找一個”真正”愛他的主人..
會為了他不惜任何成本…為他做任合事的主人..
雖然..這段期間很多人找我…不過給我的感覺…
很少人是如此(這是我個人的感覺拉..沒有在說誰唷!!)
我真的很怕…怕他不適應新環境…怕新主人對他不好..
這也是我遲遲沒有決定要送給誰的原因…


如果…你真的有心..那就寫信給我吧 …
julia730702@hotmail.com
要留下資本資料..和是否養過兔子唷~~~~謝謝^^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