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兔版

?作者? cloudywu02 (21歲= =)????????????????????????????????????? 看板? rabbit
?標題? [送養] 健康的迷你兔少女
?時間? Tue Apr 11 00:36:32 2006
───────────────────────────────────────

?0.地點? 台南永康

?1.品種? 應該是迷你兔.我也不確定.不過她不會再長大了

?2.年齡? 大約2歲左右

?3.公母? 還是少女.怎麼可以生小孩呢!?當然是沒有啦~~

?4.外貌? 灰+白

?5.習性? 溫馴.但是不喜歡被抱抱

?6.體型? 趴下後大約30.40公分? 最近天氣太熱.吃的有點少~瘦了~不過不算太瘦

?7.健康? 毛皮光亮.毛髮柔順~就像用過潘婷一樣~XD
???????? 她上位主人不曾帶她去健檢~我也沒有~
???????? 不過...我敢發誓!她在我這裡的1年半~
???????? 完全沒有生病~只有大過幾次軟便~隔天不藥而癒~

?8.來源? 也是在板上認養的~

?9.嫁妝? 一個上位主人給的籠子(很舊了~可能需要買新的)
???????? 牧草2種都半包(提摩西葉多 半包.葛蘭草 半包)
???????? 飲水器(因為她喝水量大.所以我都用礦泉水瓶)
???????? 2個小盒子(用來裝牧草跟飼料的.我用束帶綁在籠子上.可以換掉)
???????? 木屑沙1又3分之2包
???????? 飼料4分之1包
???????? 小籠子(上位主人給的.當外出籠用.其實是養黃金鼠的籠子)
???????? 指甲刀
???????? 外出繩(沒用過.她會掙脫)

???????? 大約就這樣...有想到的也會一並附上~

10.備註? 我以前過敏很輕微~所以我才決定要養她~可是現在我上呼吸道生病了~
???????? 皮膚與鼻子的過敏越來越嚴重~為了健康著想...
???????? 所以決定送出~她真的很可愛~請下位主人要好好愛她...

11.送養人連絡方式?? 小佩

P.S~來信請附上基本資料(包括年齡.職業).認養動機.家中其他人是否贊成
????????????? 是否有養兔子的經驗.或是曾經飼養其他動物的經驗

謝謝~~~

?
電話: 0932096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