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
2005-12-02 16:02

海綾月你好

我是微微

有事相求~

我暫住上海

但明年就要搬回台灣

所以我有一隻兔子要找新家

(看有沒有人要來上海住又喜歡兔子的人~)

想請你個忙~

希望透過網路......能找到愛牠的人~

謝謝你^^

................................................................................

?徵兔兔寄養家庭?


大家好^^

我是微微

有沒有人喜歡兔子的呀~

想試養看看嗎??

2005/2/27在上海買的

大概養快1年了~

算是迷你兔

因為明年2006年8月做左右將調回台灣 (泣......不能帶回去耶~)

嗚...好捨不得....><....

希望牠在這裡也能快樂的過每一天~

兔子個性比較膽小安靜

但熟後會有...超好笑的動作出現~

高興地跳來跳去~

搖頭晃腦的樣子~

飼養條件:

1.有愛心
2.尊重生命不隨便棄養
3.生病要帶去看醫生


養兔子其實不麻煩

不過要花點心思照顧

我會說明要該注意的地方~

兔子壽命約5年左右

兔子不需要洗澡~

但因為有換毛期會掉毛

到時會比較需要加強打掃環境

指甲也要定期修剪(可送鼠兔寵物店剪不用錢-虹古路)

生病要看醫生

便盆要每天清

水要用純淨水(3天換一次)

兔子主食是牧草

飼料要早晚給

一若要出遠門有(可送鼠兔寵物店寄養-虹古路)

有興趣的人

請跟我連絡~

我會先安排試養1週看看~

若覺得很喜歡

也願意照顧的話~

就可以帶牠回家啦.~....~^.^~~

*:..:*:..:*:..:*:..:*:..:*:..:*:..:*:..:*:..:*

以下是牠的基本資料:

品種:安哥拉混獅子兔

性別:公

成兔約1歲

體重:1.18KG

飼養網誌:

http://www.babyhome.com.tw/bb/83088


*:..:*:..:*:..:*:..:*:..:*:..:*:..:*:..:*:..:*


牠是一隻很可愛的兔子

安靜不吵鬧

會主動跑過來看看你

蔬菜:喜歡吃茼蒿菜+生菜

水果:香蕉+蘋果+芭樂

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Q^*

MSN:?wiwifon@hotmail.com

 

 

主人的留言板 : http://www.babyhome.com.tw/board.php?mid=83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