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台大PTT?

成功認養囉~ ^O^

小胖篇 -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4275422

小月 2005/12/11

請點選下載 [ 兔兔認養手冊 ]

第一張照片的道奇 -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4416119

妹妹篇(成功認養) -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4275457

?大胖篇(成功認養) -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4243704?

小月 2005/11/01

----------------------------------------------------------------------

作者? mereamor (蛋蛋)?????????????????????????????????????????? 看板? rabbit
?標題? Re: [送養] 被棄養的三隻兔兔
?時間? Tue Oct 25 20:35:07 2005
───────────────────

一隻已經在我這兒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reamor&book=22

另外三隻在草莓那邊

然後它身上的小蟲子 不是那種跳蚤什麼的

是木屑不乾淨

提供給它乾淨的環境 小蟲就會走了

剛才我已經帶去動物醫院檢查過 也剪好指甲

----------------------------------------------------------------------------------------

作者? strawberryme (草莓小愛)?????????????????????????????????? 看板? rabbit
?標題? Re: [送養] 被棄養的三隻兔兔
?時間? Tue Oct 25 23:57:02 2005
───────────────────────

忙到現在才有空上來po文...

我從寵物戀帶走了3隻兔兔

分別是兩隻公的成兔,一隻母的幼兔

大胖,一隻灰色道奇兔,體重大概有2.5公斤,發情中,一直嘿小胖,蛋蛋泛紅,不愛吃草><也不吃木瓜丸,而且他在換毛中,便便很小顆,所以不給他飼料,強逼他吃草先~~指甲長

?比較奇怪的是他眼睛,有一層白色薄膜在左眼睛裡,後來掉了出來,過了幾十分鐘,右眼又出現一片,到現在還用不出來,就像是隱形眼鏡一樣會在眼睛裡面亂跑..

小胖,一隻全身灰色的公成兔,就像香草說的頭型很圓,很可愛,體重大概也有2.2公斤,很愛吃東西,草.草磚.飼料都吃,便便很漂亮,指甲超長,被大胖嘿的一直跑~

妹妹,一隻野兔色的幼兔,很瘦,草.飼料也都吃,希望她在寵物戀的時候還沒被大胖嘿過

這是目前兔兔們的狀況,因為大胖一直嘿小胖,小胖一直躲,所以我把他們先分開了,但是因為籠子不夠(因為softer今天拿給我的籠子有的部分鏽的很嚴重,所以沒給他們住),所以睡覺必須用外出籠,明天看可不可以跟另一個版友拿籠子

在寵物戀時,有兔友稍微幫兔兔們看了一下身上似乎沒有疥蟲和瞞蟲,但是詳細,身體狀況還是要去給醫生檢查過才會知道...

現在有板友好心的要寄二手便盆給我,還有板友問我需不需要飼料跟牧草

目前,我家飼料跟牧草都還有,尚不知道他們會住多久,如果不夠我會跟大家求救的^^"

謝謝大家的熱心!!!

不過,我可能需要一點木瓜丸,因為我家兔兔才兩個多月還沒吃,所以我家沒有,還有很多版友都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帶兔兔去中華健診(因為中華健診只要180)

但是我心裡對中華有一點點怕怕,(因為在風月星看到一篇文章,所以...),但是如果要帶去剛果,三隻兔兔要一千二(如果沒拿藥),關於經費的這部分,不知道有沒有可能請大家募捐 >"< 因為目前我還尚未工作,所以...

或者有兔友可以幫我想更好的解決辦法~

--

時間? Wed Oct 26 01:19:16 2005
───────────────────

除了感動~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大家都很熱心!!!

我收到很多兔友要捐東西給我這個小小的中途

便盆.籠子.木瓜丸.外出籠.飼料.牧草,還有金錢

大家都很關心這幾隻被棄養的兔兔...


今天,寵物戀的老闆跟我說,這些兔兔的主人棄養兔子是還要給他一筆錢的,不過我不知道那筆錢是多少,雖然,老闆這麼做是希望主人們不要隨便棄養兔兔

但我自私的認為,如果那筆錢能分三分之一或是一半給將兔兔帶走的中途的話,那不是更好嗎?!

--------------------------------------------------------------------------------------------------------

-----

PS: 小月補充:

四隻兔兔進入中途之家(就是兔友們的家拉),不需要擔心兔兔的安危了

有要認養的朋友可以安心的跟中途的兔友認養囉~

直接留言也可以

----------------------------------------------------------------------------------

發現者:aus??2005-10-25 16:54

兔兔有公有母,都還沒有節育,要分開飼養,而且必須小心隔離,不然就帶兔兔去做節育手術.

兩隻灰色兔兔有點過胖,應該是沒有牧草吃的緣故. 希望認養者可以悉心照顧,不然..兔兔就太可憐了>_<

鐵籠子養兔子不好,容易生鏽,兔子誤食鐵銹會有中毒和血尿的情況發生. 而且一定要撲腳踏墊喔!

--------------------------------------------------------------------------------------

發現者:aus?? 2005-10-24 21:36

今天晚間去幫兔兔拍照! 其實棄兔有四隻,兩公兩母.?

三隻關在籠子裡的是兩公一母,兩隻公成兔一隻約三個月大的母兔. 養在小小籠子裡. 兩隻公兔目前還沒有打架行為,但是蠻擔心會去嘿小母兔>_<??

看起來沒有外觀上的疾病,但是兔子一直甩耳朵,有可能是耳?蟲或是耳朵太髒了.指甲也有點長,需要修剪.?

一隻灰色成兔約1.5~2.0kg小型兔可能混到一點獅子兔,頭形很圓,非常可愛,黑眼睛.

一隻灰色道奇,體型約2.0~2.5kg中小型兔,黑眼睛.

一隻野兔色三個月大的母兔,約500g~800g,可能還會繼續長大,黑眼睛. 這三隻關在一起,沒有食物沒有水.?

另一隻母的道奇兔有被咬傷,頭部的傷可以看到皮膚,但是不算太嚴重,可以復原. 體型約1.5kg小型兔. 沒有食物沒有水

---------------------------------------------------------------------------------------

台大PTT

作者? f3957 (ella)????????????????????????????????????????????? 看板? rabbit
?標題? [送養] 被棄養的三隻兔兔
?時間? Mon Oct 24 15:18:23 2005
──────────────────────

昨天我到寵物戀幫兔子買飼料跟草
看到了三隻兔兔關在一個籠子裡
看起來很擠
老闆說是人家不要的
放在他那裡的
他也有說
晚上會分開放~~
讓他們休息
可是我不知道
他們會不會得到好的照顧
畢竟~~~~
他也是要做生意的
如果想養兔兔的話~~~可以去看看
如果你有心認養~~~
我可以提供一些草草跟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