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2 心得

當初想要報名寵物溝通是想要確認自己的想法,只是有些問題真的很出乎意料之外阿。
我一直以為波波對我們家的人都有記憶的,結果他只對我這個媽咪有印象而已,結果他姊姊真的好受傷,我卻在一旁哈哈大笑。

 最主要想要知道為什麼我家寶貝兒會在床上尿尿,結果他竟然跟我說那邊尿尿很舒服不會沾到屁股,
我看到瞬間被打敗了,一直都認為波波是個很聰明的乖小孩,結果他的回答真的太令我吃驚了,真的很鬼靈精怪的。

還有蠻擔心他自己一個人在家會無聊,但因為他是放養的能到處亂跑,結果他竟然覺得我房間不好玩了,所以會到處跑到處探險,
害的我每次找不到波波都緊張得半死,結果他開心的咧!!!

 我都認為波波是不是太自閉,結果他是喜歡自己玩,不是因為討厭這個地方自閉的,結果很多都是我自己太緊張了,
把他想的太複雜,波波其實很喜歡跟我在一起。

 謝謝月姊讓我了解我家寶貝的想法,很多問題我都知道他的想法只是想要確定,也讓我更了解他在想甚麼,
對波波來說媽媽是唯一,對我來說波波也是唯一,其實聽到波波說他最喜歡媽咪了,我超開心超爽的。

 只是他討厭剃毛梳毛剪指甲跟抱抱讓我很頭痛,但月姊說為了波波好這些行為還是得執行,
所以就算波波在不甘願我也要帶他去剃毛幫他剪指甲。

 好險波波喜歡讓我抱著出去逛逛,原來波波是個好奇寶寶,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卻又緊張,
所以我有時間一定會帶波波出去走走逛逛讓他多了解這個世界的。

 

 

 


 

 

 回饋文都是飼主同意分享。

分享的目的: 除了可以讓我了解我自己,也可以了解你們 ,也可以幫助剛好有同樣問題的飼主喔~

歡迎點讚加入 FB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