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7 心得

(伊比)

雖然媽媽想到你還是覺得很難過覺得對不起你,

但知道你現在已經不用繼續痛苦恢復健康身體也覺得替你感到開心!

當初媽媽不顧你跟小咪感情,執意把你帶過來跟我一起住,

真的覺得抱歉,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好好陪伴你,

我也沒能在第一時間發覺你身體已經不舒服

 

對於呀呀跟你之間,我們其實都是非常愛你們的!

可能方式讓你覺得你有失寵的感覺,我覺得很內疚

但有的時候媽媽看到你會主動找呀呀,我以為你不害怕他,

而且有時候你會跟他撒嬌(是我錯覺嗎??)

 

媽媽決定要把你留在你在以前跑過的草皮上,

就像媽媽當初把你帶回家,第一次帶你出門時看到你跑的好開心的模樣,

媽媽會記得你開心的跑跑還有很開心的樣子,

謝謝你陪伴我這麼久!伊比~媽媽永遠愛你!

 

 

(呀呀)

你居然把伊比當做玩具!真的很壞心耶!

媽媽都一直跟你說他是哥哥~你還這樣真的是

媽媽也非常喜歡和你一起玩,

以後也會非常寵愛你!希望你未來的日子可以跟我們家的新成員相處的很好,

(雖然這幾天我看你臉好臭不是很開心)

媽媽會用心的感受你們兩個~

不讓你們覺得不公平或是失寵的!

本來要買一個新便盆給你~但還沒物色到適合你的大小(你越來越肥了!)

忍著點!這幾天一定趕快去買給你!!

 

 ************************************************

通過這次的事情,我知道不論每個小孩都一定要好好研究他們的心情,

可能是輕微的不開心我也沒放在心上,導致兩個小朋友相處不好!

往後我會更留意這些事情,謝謝老師!

 


回饋文都是飼主同意分享。

分享的目的: 除了可以讓我了解我自己,也可以了解你們 ,也可以幫助剛好有同樣問題的飼主喔~

歡迎點讚加入 FB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