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的天堂:彩虹國示意圖

做為一個動物溝通師,身為協助飼主和動物們的橋梁、翻譯者這麼多年,每當接觸到離世動物的個案時,最需要安撫的,都是飼主的心.....

寶貝離世了,那痛徹心扉的感受,我懂...... 也經歷過.......
哭過....痛過..............,但,除了這樣,我們還能做什麼,請冷靜下來.......

我要說個故事,這故事想要送給每一位有小天使的飼主們,就讓我直接分享在這裡...

我自己聊過以及看過得這麼多當小天使的寶貝們,最後我也突然領悟了一件事情

這世界上大概只有人類會很在乎活著的這個身體動物學會就算已經病得很嚴重 
仍然[堅持] 以自己的靈魂力量維持生病的肉體存活也是因為擔心自己的人類媽媽太傷心
但是這樣做會讓他的靈魂受傷破碎的非常嚴重.....

看太多這樣的事情.... 凡人真的才是最不會想的動物了......

在這個天地之間身體只是一個 [容器] 概念的存在
如果我們會問一個人你愛的那個人
你是愛他的肉體,還是他的內在? (內在其實就是所謂的靈魂)
天地間所有的生命會以不同形式存在著

肉體的死亡不代表[祂]什麼都沒了死了
毛孩子轉變成 [小天使] 的型態繼續他的下一個生命旅程..........

------------------------------------------

媽媽因為寶貝生病離世了
非常非常得難過

寶貝在媽媽的身邊
開心的飛來飛去 
寶貝:哇~~~ 我可以飛耶~~~~ 好好玩喔!!!!!
媽咪你看我!!!!!!!! 有沒有很厲害!!!!!!!!!!
媽咪?你為什麼哭哭??我這樣沒有棒棒嗎?
媽咪?我在這裡阿,摸摸。。
媽咪... 還是你不喜歡我了... 我有做什麼壞壞你不理我了嗎?


媽咪還是繼續哭... 也不吃飯... 也不好好睡覺....
寶貝非常非常擔心......
寶貝只希望媽咪可以繼續像以前一樣
很開心,可以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
媽媽開心,寶貝才會開心呀!


寶貝真心的希望:
媽咪一定要記續很快樂喔!
我會陪著你的!!!我也會常常來看你的!!!

希望媽咪可以聽到我的希望!!!

---------------------------------------------

我不會叫你不要哭的。。。。

好好的哭好好的想念

哭完了請一定還是要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吃飽 睡飽
專心的讓自己的愛化作粉紅色愛的泡泡
包住他溫暖他,專心的傳送自己的祝福給樂樂
一定要相信自己自己做的到這是只有你才做的到的!!!!!!

最後這篇文章分享給所有的飼主寶貝離世後的7-14天內非常非常的重要
他需要你的愛需要你的愛幫助他減輕斷魂鎖的痛痛
斷魂鎖就像媽媽生小還一樣會陣痛需要你的愛的祝福

勇敢面對寵物的死亡: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4558602

 

最後分享 引導師 倩的文章:
* 關於常見的主人[離世問題]: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16102077

 

祝福天使寶貝們,都在彩虹國,快樂的跑跑跳跳,健健康康,無憂無慮~~~~~~~~~~

海綾月

 

 


 

 

歡迎點讚加入 FB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