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6 心得


謝謝海綾月的回覆
不好意思因為轉達給其他家人加上自己的因素回信晚了


看到這封信的當下覺得能鬆一口氣了


一直掛心的就是她有沒有過得好這件事
雖然現在我還是很想念她 還是心理有些難過
上次回去的時候也感覺的出來她還記得我 而且會在我腳邊趴著休息
能夠收到她的回應 確定我們愛她的心情她也有感受到真的太好了


我媽說第一次養寵物養到這麼有感情
我跟家人們都知道動物是有靈性的 竹輪則是真的很聰明的兔子
她真的帶給我們很多快樂跟回憶


收到回覆的前兩天晚上 我夢到竹輪了 當時夢到的是我走出陽台 看到她在籠子裡 我高興的邊叫竹輪邊跑過去摸她
就算醒來我還清楚記得 有種竹輪終於又來見我了的感覺


我把這封信給我家人看了
心中不免多少還有些難過 不過我想他們看了之後應該也安心多了

我自己也是經過這段時間慢慢沈澱能適度的調整心情了
真的很慶幸能夠跟竹輪有這一段緣份
我會好好記得跟她的回憶的

很謝謝海綾月
多虧有這樣的機會能更知道竹輪的想法
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到您 再次謝謝您耐心的回覆

 

另外想額外請教一下動物溝通專業上的問題 去世寵物是不管過多久都能做動物溝通嗎?
去世寵物給的訊息是什麼樣的形式的呢?

 


-------------------------

海綾月回覆:

動物溝通的形式和方式,我的報名頁面說明得很清楚。(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306741016)
如果您真的想了解其中的奧秘,那就必須自己來學動物溝通才能了解的喔。

離世動物只要飼主還愛著她,沒有忘記她,你們彼此就還是會因為愛而相連。

 


回饋文都是飼主同意分享。

分享的目的: 除了可以讓我了解我自己,也可以了解你們 ,也可以幫助剛好有同樣問題的飼主喔~

歡迎點讚加入 FB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