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9 心得

 

原來她喜歡被叫寶貝~(那我以後都要這樣叫了^^

 

的確!我很怕她跟狗發生什們事,原來她知道~

而且狗狗常常身體癢,怕會有跳蚤,

所以我一直沒讓他們接觸

 

水果喔~有給她吃過蘋果,但是,我拿給她時,常會猶豫很久,躲來躲去的

水水的就應該不是香蕉了吧~她也有吃過香蕉,樣子很可愛

 

她常常沒把草吃完.....都堆在旁邊~所以腸胃才會怪怪的吧

 

私人陪伴時間感覺很難,因為狗一直在

可能只有短短讓狗狗去睡覺的時候

 

我心中也常有>>

>>她舔完我,要換我要摸她的感覺(她舔的時間太短了><..

 

覺得以後我們感情會更好的,在未來小天地裡:)

希望她能健健康康的^^

 

狗狗真的很容易興奮也很膽小

 

因為兔子都只有我在照顧,所以家人們對狗跟兔子的態度差很多

~原來他覺得自己地位在下面喔,因為他會對我們頤指氣使,叫我們陪他玩之類的

還以為他覺得自己是老大

 

!他會打噴嚏,他的皮膚也會很過敏呢

心臟~可能因為食物沒放好被他吃到了..

 

我覺得感覺這個諮詢跟自己對他們的感覺還蠻相近的:)

我一定會努力增加我跟寶貝的感情

 

--------------------------------------以上為剛看到回答的內容-----

 

我看著寶貝,不小心又叫成肥肥,然後立刻改口叫寶貝,她的眼睛就眨了一下

而且看到我,她就搖搖頭,乖乖地讓我摸

然後我馬上拿蘋果給她吃,沒想到!她居然毫不猶豫吃了

可是之前她真的會猶豫很久,不吃就不吃的樣子

但她居然一吃就很多口,有點驚訝呢!

 

有打算讓他們認識

原本兩個都抱緊緊的,想讓他們認識

狗一開始舔了兔子的臉

但想要放開狗時

狗太興奮,又一直想咬兔子

所以就放棄讓他們認識

現在有空我會讓兔子到房間溜搭

雖然沒有很久,但那裏只有我跟她,希望她能漸漸開心

 

謝謝妳的諮詢,相信我跟寶貝間感情會更好:)


 

 

回饋文都是飼主同意分享。
分享的目的: 除了可以讓我了解我自己,也可以了解你們 ,也可以幫助剛好有同樣問題的飼主喔~

歡迎點讚加入 FB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