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8 心得

HI~月姊好

我這次要做寵物諮詢是因為因緣際會下看到了海綾月天使溝通坊”’剛好我也有需要所以我就報名了,在線上諮詢的當天,月姊的電腦居然不能連線,讓我真是太錯愕了,我本來有準備很多問題要問的,後來因為時間沒辦法配合,就改用寄信的方式,問題就縮減到最重要的兩題。

 

第一個問題是肥寶一個人在家會不會無聊,他的爸鼻一直想在養一隻兔子跟他作伴但我看過您的其他寵物溝通的文章,
發覺其實有時候兔子其實自己一個也可以過得很開心,所以遲遲沒有找伴給肥寶,透過這次溝通我想知道肥寶想不想有新玩伴?
月姊的回覆:

 

肥寶的個性還滿穩重的感覺呢~ (?是真的嗎,肥寶應該是很懶惰吧,每天都趴在地上)

肥寶不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家會無聊喔。(他已經習慣和你們的作息了) (那他在家裡都在幹嘛??該不會都是在睡覺吧哈哈)

問肥寶想不想有一個兔同伴?

肥寶說: 兔同伴? 他會咬我嗎? 會跟我玩嗎?  我會喜歡他嗎? 我不知道耶……

 (肥寶回的話,讓我覺得肥寶超級天真的)

說明: 其實,是否幫他找同伴這點真的很難,因為二隻兔子會不會和很難說,

肥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一個 “未知對象”,另一隻兔子是不是能和肥寶和平共處?

這都不是有辦法預測的喔。

 再來,看您的時間好像很忙,連照顧肥寶陪半他的時間都很少了,我建議您不適合再多養一隻兔子喔!

多一隻兔子,必須多一倍的時間,請多三思……

(對,月姊說的沒錯,在現階段我沒有多的時間跟多的精力來應付第二隻兔子,但因為肥寶拔鼻不斷的遊說我養一隻新的兔子,所以我想知道肥寶是不是有需要新的同伴,但是參考月姊的話,其實新的兔子有很多未知數,所以我決定是不會養新的兔子。)

 

我本身是護理師在職進修中,在九月中又要出去實習,變成實習完接著上課,上課後接著上班,會變得很沒有時間陪他,想問他想不想去我媽媽家住(1個月),因為我在這一個月可能沒有辦法好好地陪他,所以才想出這個辦法,不知道肥寶想不想,或是還是想跟我住在一起?
肥寶說: 我不要! 媽媽為什麼不要我陪他阿????
(哎呀,媽咪沒有不陪你,只是會比現在陪你的時間少了很多很多很多
恩……肥寶的決定就是這樣,就看您自己怎麼做決定囉~(既然肥寶不想,我就把他留在我身邊。)
最後麻煩您跟肥寶說,我真的很愛他,謝謝

 

肥寶說: 我也很愛媽媽呀!

媽咪覺得很少陪我沒關係,我可以陪她就好~

感覺是肥寶在照顧你,不是你照顧他呀~~ 呵呵

你就別想太多~ 安心讓肥寶照顧你吧 ^^

(肥寶,媽咪超級愛你的拉,不管怎麼樣我們就互相陪到老吧。)


 

 

回饋文都是飼主同意分享。
分享的目的: 除了可以讓我了解我自己,也可以了解你們 ,也可以幫助剛好有同樣問題的飼主喔~

歡迎點讚加入 FB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