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6-13

每次接到生病寵物的個案,都覺得很心疼.......

飼主必須 "狠心的" 逼著兔兔治療吃藥,看著寶貝們難過,也只能躲起來偷偷哭......

彼此真的都需要非常堅強、非常信任、充滿愛的心,一起努力度過!!

希望所有的毛孩子都要健康幸福快樂!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4-10-24

 

 

 


 

飼主心得分享:  2014-9-21 (寵物匿名)

2014-9-21 心得

我非常愛D兒, 並且希望他快樂... 所以只要是他喜歡的及我覺得對他好的...價錢(吃的用的)及距離(至台中就醫)從來不是問題

會找小月,是因為D兒於103/4/9生病了(不吃不喝站不穩,接連2天進台北最有名的診所花了近5000元健檢...數值都正 常,找不出問題)...,
我不死心...

後來發現D兒右手局部膚色開始有黑色斑點且逐漸整片黑...很快的第2天右手迅速腫大...
不考慮立馬下台中找神醫...但得到初診之結果和我預測的雷同~有可能是癌細胞病變...

從來沒這樣害怕過...不願他受任何的苦(因為從小到大...他不曾讓我擔心過,也不曾給我找過什麼大麻煩),我們是如此了解彼此,他如此深得我心

這時醫師告訴我...1.截肢2.切片並等待結果3.安寧治療,...當然先切片(心好亂...無法想像沒有右手的D兒...以後該怎麼辦...)
當下先把他留在台中先北上,...當晚...醫師為他執行清創手術並取組織,然後是摱長10天的等待...我每天都睡不好...吃不下...因為思念更因擔心,

所以想借小月的力量知道...D兒如何選擇...雖然我很清楚他很堅強...
終於熬過10天,感謝主!!D兒沒事...是不明原因之感染...可能玩耍時受傷...而家人習慣用漂白水擦地板照成局部感染...
重點是...D兒又可以開心跑跳當爽爺...

這時和小月相約的日子到來...我問了D兒幾個問題:
(1)為何不肯吃草
(2)右後腳看起來已變型...跑步時會不會痛
(3)若有一天回天國,希望用什麼方式處理肉體,希望媽咪為他做些什麼?

對於(1)心裏很清楚...他們沒有養成吃草之習慣是因飼育之習慣...因為草會造成環境看起來更亂...而這是長輩最不樂見的...

一直以來,是我自私的犧牲D兒和J兒的福利...只為了整理方便和逃避長輩的白眼,
所以要改變習慣的是我...錯的也是我...他們不吃草也是因為我,

謝謝小月給我建議...並且幫我和他們溝通...要嘛吃草~否則送診磨
.此時D兒的反應讓我想笑...原來他這麼怕磨牙...

從此只要他不肯吃草...我就會告訴他...我要跟小月說...並且送你去磨牙!!
隔天就會發現他乖乖的把那一碗草至少吃了一半,也發現他吃草的時機點...
9/10帶他去診所點藥時...醫師竟然說他暫時不用磨...因為看起來還好 XDD
倒是年輕的J兒...還是不太吃...他的牙牙狀況...比D兒還差...令人擔心

至於(2)右後腳看起來已變型...跑步時會不會痛(醫師診斷為骨質疏鬆+關節炎

D兒回答: 痛痛....還好 不太有辦法用力 (就是感覺比較無力),

雖然...15歲了可是他的心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這樣我就放心了...
因為將飼料換回來+維骨錠+益生菌=至今每天都很~秋...一直欺負J兒 = =+

關於(3)我想...我已經有了最好的答案...放他自由

在與小月的問與答中,還發現了家裏的大土狗對他們是友善的...雖然我很討厭牠一直很愛往我房間衝(不知原因)
討厭的原因是跳蚤和狗B會隨著牠感染給兔寶...然後連我和老公也遭殃...全身被咬...所以很不爽,
雖然牠對我的寶貝沒有敵意...但...除非跳蚤和狗B的問題可以解決...

另外...1.原來我遇到的都是好孩子...脾氣都不錯...可以相親相愛
例如:J兒一點都不會吃D兒的醋...他覺得媽咪特別關心D兒是正常的...因為D兒身體有狀況...
2.大狗狗...也很疼他們...任他們對著他撒野...也無所謂 XDD

再次謝謝小月...讓我更了解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