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6-12

諮詢過很多新手媽媽的個案,真的會發現,兔媽咪都比兔寶貝還要緊張哩XD

相較之下,兔兔還比較成熟~~ 哈哈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4-10-24

 

 


飼主心得分享:  2014-7-7 (寵物匿名)

 

首先很謝謝月姐幫我跟寶貝做溝通
辛苦囉^^

溝通開始前
月姐請我跟ML說
"ML,媽咪相信你會說話,媽咪願意聆聽你的想法,我愛你。"3次

說完後,過大約2分鐘
月姐就跟ML連結上了
月姐說:ML的個性算是穩重的,還有點酷酷的 XD~
ML還跟月姐說知道月姐是誰~~
(但我從來都沒有跟ML說過呀)
原來是我在跟媽媽說的時候ML都在旁邊偷聽啦~~
ML也跟月姐說我常常爬他的文章呢~(是真的唷^^)

問:為什麼都只跟爸爸玩呢?
ML:因為爸爸很有安全感,沒有威脅性,有時候會給點心吃。
ML還跟月姐說:覺得我要去抱他的時候 就是要把他抓回家了 所以要趕快跑
(難怪放風的時候看到我就立馬跑掉,你不回家我只好把你抓回家咩TAT)

問:家裡4歲的小朋友,常常要引起家人的注意,會製造很大的聲響,你有沒有被嚇到?
ML說:是常常會被很大的聲音嚇到 不過一下就沒事了

問:妹妹常常去籠子旁邊敲敲打打、碎碎念、大力的摸他(小朋友不大會控制力道),會不喜歡他嗎?
ML說:妹妹常常會去跟他玩 跟他聊天(跟我們猜想的完全不一樣XDD)

問:有感受到我們都很愛他嘛> <?
ML說:笨笨的問題(0_0)

問:不喜歡抱抱嗎?是不舒服嗎?
ML說: 恩 不喜歡,比較愛自己活動。

問:很討厭剪指甲嘛@@?(我知道大部分的兔兔都不喜歡..)
月姐說:是的 你搞得他很緊張 XD (我真的很緊張,怕剪到咩)

我跟月姐說:第一次養兔兔,搞得有點緊張
月姐說:
ML也知道你很容易緊張
只是你的緊張會讓ML也一起緊張
尤其是你想摸他的時候 你更緊張
想不被你嚇跑都很難XD

最後我想告訴ML:我們真的很愛你,非常非常愛,但是什麼都還不熟練,會變成緊張> <
ML說: 呵 我知道啦 (月姐:真的很酷 哈)

我:最近真的很忙,但是我還是很掛心你,回家一定給你摸摸,可以的話,你勉強給我抱一下好不好> <?
ML說:先賞我一個點心再摸摸 我會更開心
ML說:有阿 我都有抱 一下下 (還真的是一下下咧...10秒....)
月姐說ML是小酷妹xDD

他酷酷的個性,讓我們以為他不喜歡我們.....
有種愛理不理的感覺> <

諮詢結束後的幾天我們就有觀察到
寶貝跟我們的互動變多了
變得跟我們很親近了
抱抱也多了5秒....
很謝謝月姐姐
讓我們重新認識這可愛的小酷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