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6-11

有時候~ 如果我們能放下自己先入為主的想法,就能夠從自己的寶貝身上,了解她真正想要告訴你的事情喔~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4-10-24

 


 

飼主心得分享: 2014-6-21 (寵物匿名)

 

這次透過月姊的幫助 讓我了解阿B不少

當月姊說:阿B非常活潑 他非常關心你的狀況時
我眼眶都濕了  原來阿B那麼關心我((撲倒  
 
後來我詢問到 :上禮拜帶他去剃毛  可是沒事先跟他講  他會不會認為我在騙他?
結果月姊回我一句:阿B覺得自己屁屁涼涼很舒服~ 
(講到這裡 我突然噗哧一聲)
涼涼就好哈哈哈~~  
 
月姊突然的傳了一句話給我:阿B是不是喜歡鋪草?
我:對  他會抓  
月姊:他不喜歡你把他辛辛苦苦做好的草地弄亂
((麻的心聲:是的大爺  小的知錯 不會再亂弄了._.  
 
月姊:怎麼阿B連喝水也要生氣 水常出不來 要常常注意一下水瓶有沒有卡住喔~ 
B你連喝水水都生氣呀...((原來是珠珠卡住了 
 
 再來就是問到阿B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看他這樣鬱卒鬱卒的  
月:阿B沒有不舒服哦! ((麻:沒有就好  我多心了
 
然後再來就是我最疑惑的 B一個怪怪的嗜好:愛吃便盆((OTZ
B:好玩呀! 原來吃便盆是一門好玩的事啊   
B:因為很有口感+聲音很有趣
 
B... 我不是都有放菜菜乾乾給你吃嗎= =
 
嘿嘿 最後 也是我最想知道的問題 B寶寶你最喜歡什麼?
B:跳舞、吃乾乾((貪吃的小鬼頭
 
 
最後 還是要感謝月姊 幫助我了解了這個小鬼
經過溝通後 孩子對我的態度和善了不少
 
說真的  我還滿驚訝的 原來阿B並不是討厭我對他上下其手 
而是討厭把他的草草清理掉呀QAQ((大開眼界
 
也謝謝月姊提供我許多寶貴意見 我跟阿B都很感激你((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