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5-24 

諮詢的時候,遇到活潑健談的動物是最開心的啦~~~~~~

因為,內容通常是非常活潑生動又有趣,外加寵物爆料之類的事件,會讓心情非常愉快XD

飼主詳細分享了諮詢過程~
非常有趣喔~~~ XD 

開頭談到了,消除腦中雜音的事情,因為每天跟著寶寶看巧虎,我的腦袋裡不時都會撥放巧虎的歌啊 囧...
跟點點連結時,腦中還在大聲的唱巧虎 (昏)

點點說: 姨姨,好吵喔,可不可以關掉阿??????
我: 我也很想關掉啊 QQ........
點點: 我教你阿~ 把頭用力甩一甩~~ 就會不見啦~~~~~~~~
我照做.. 用力甩了我的頭都要暈了 @@....... 還在唱.........
點點: ...... 好吧,你加油! 
我: 囧......... (還好過沒多久果然是"關掉了" XDDD)

被兔子吐槽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 =||||

哈!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4-8-27



 

 

飼主心得分享: (同意寵物不須匿名)

2014-5-25

今天跟月姐做了動物溝通諮詢: (楊點點)
......................................................................................
月姐說一開始連結時, 點點 脾氣不太好,竟然給她 噗一聲
大小姐脾氣+真有個性XD

接著我就開始了我的問題!!!

(1)因為我家有3隻, 點點會不會覺得 我有特別疼哪一隻?
點點:不太覺得媽咪偏心,不過我還覺得媽咪比較疼我耶!!
哈!!!我真的三隻都很愛, 不過還真的比較寵點點
月:所以才養成她一副大小姐的脾氣呀 ~呵 

(2)那點點跟另外2隻(另跟/布丁)的相處感覺???
點點說: 基本上 我們各自為陣 ,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
月說: 點點很聰明一直在教我怎麼把腦中雜音消除

(*)前陣子我對著點點說,阿點妳最近吃太多果乾了啦~
肥成這樣! 然後這小孩居然對著我吐舌頭...
點說:是你自己要給我吃的, 為什麼要罵我, 關我什麼事!
真的...是媽咪錯了, 是媽咪自己要給的>"<

(3)點點會覺得我很愛念她嗎?
點點:媽咪就那個個性阿~ 她誰都愛念, 不是只有念我 ,對家人也都很會念
這也是真的...我是真的挺愛碎碎念的= =||| 還有她沒覺得煩XD

(4)大致上他對我這個麻麻還滿意嗎0.0 有什麼需要麻麻改變的嗎?
點點:恩....媽咪很好呀, 但是...另外二隻有點心理不平衡,媽咪要注意!!!
點點真的好棒, 真的是個很聰明的小孩 ,還會指導我教我, 必須公平對待 ,這點我真的要好好處理跟學習 ,因為這真的是我最害怕遇到的...。

(*)月說: 點點如果是人類的話,參加辯論會一定很厲害XD
這很糟糕啊! 這表示我這個媽咪跟小孩吵架是穩輸的...= =||| 這小孩真的太聰明了。

(5)點點知道我當初是怎麼帶她回家的嗎?
點點:恩? 大概就突然有一天, 我就到這個家了
點點: 不懂? 為什麼要問這樣的問題阿?? 我知道我怎麼來的很重要嗎??我現在過的很好才重要吧!?

媽咪好笨, 問這什麼笨問題, 像月說的動物都活在當下, 只有人會一直把自己困在過去= =
唉.. 這點我們真的都要好好的像動物們學習,就像我前陣子看到的一段話
"眼睛長在臉上,是為了看清前方,頻頻回首,扭曲的不僅僅是脖子,還有生活。"

(*)此時點點很驕傲的表示: 呵~ 我很聰明吧!!!
是是是!!!!! 我的寶貝最聰明了^^

(*)點點:媽咪有點脫線, 常常忘東忘西 ,所以常常會驚慌失措,在家裡衝來衝去 ,真傷腦筋 。
有時候還會有點歇斯底里的亂叫 ,還有有點衣衫不整啦!!!! XDDD

天啊!!!!!! 這小孩沒事都在關注我嘛= =||
不過我倒是真的老是忘東忘西, 丟三落四 ,下樓了又衝回房間拿東西>"<

然後月說,此時點點在大笑, 而且笑瘋了...
這小孩居然這樣笑媽咪ˋˊ實在太可惡了....

(6)我常常對著她說 麻麻好愛你喔~ 她會覺得我瘋了嘛....
點點:一半一半, 有時候很認真的說 ,有時候瘋瘋的說XDD
這小孩一直強調我這媽咪 粗線條+脫線大王 歐不...

(7)她會不會出門時都跟別兔說麻麻沒神經啊?
點點:我都跟別的兔兔說,媽咪對我很好, 我媽咪最棒, 因為他很愛我~
 雖然媽咪很粗線條, 但是是個好媽咪, 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我很幸福

.......................................................................................

◎經過這次的溝通, 我知道我要跟寶貝們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有很多事情 ,我沒有處理到最好, 也謝謝點點的提醒,要我多關心另狗跟布丁
阿點, 妳真的是很貼心又聰明的小寶貝 ,有妳們在媽咪真的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最後我最感謝的還是月姐>///< 沒有妳 ,我真的不知道, 其實我要學習的東西還有這麼多。
雖然點點認為我已經是個好媽咪了 ,但我知道, 我還不夠好, 因為 沒有公平對待 ,導致另外的寶貝心理不平衡 ,這點我一定會好好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