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5-20

這次諮詢最主要的重點,只要飼主非常用心的愛自己的毛孩子,處處為他著想,因此能感受到毛孩子的心情,明白和理解毛孩子所想要表達的事情,這就是動物溝通的一部分了,每個人天生都具有這樣的能力喔~

只是... 大部分都已經自己關掉這個[通訊方式]了... 

其他因為飼主詳細的分享的諮詢的對話過程,我就偷懶寫到這啦XD

 

星月天使

 


飼主心得分享: (寵物匿名)

 

2014-6-3

再次感謝月姐願意撥空幫我和Sugar連結。(樂)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超興奮的,興奮到可以跳兔子舞的程度。(欸?)
然後我第一個問題先問Sugar:為什麼會想吃底盆的草呢?
他這小子很樂的回我說:我要種草草 可是草草一直跑掉。
經過月姐說明才知道其實兔子喜歡自己種草來吃XDDD
Sugar說:想要把草種滿在籠子裡面,可是草草種不出來,好奇怪。
...這小子怎麼拿~~麼可愛辣。(衝抱)

然後第二個問題是問Sugar說:我幫他買的新腳踏墊他喜不喜歡。
因為塑膠的他適應良好,可是木頭的他只會咬,我一度懷疑他以為那是用來吃的。(囧)

Sugar說::站在上面什麼也沒辦法做。

難怪你會這麼惱火的啃他了...是為娘的不好,你拔拔說下個月薪水會幫你買大窩窩,忍耐一下,媽咪先買塑膠的頂著用ˊ_ˋ
看他上廁所用塑膠的,問問Sugar的意見,Sugar說他腳不會痛太好惹~
但是最近回家檢查他腳底板發現有白色皮屑,很怕是胼抵...所以我也會進塊多跑幾家寵物店買到腳踏墊。
雖然平常很少關他,但果然腳踏墊還是很重要的!

然後因為我是自製超大便盆讓他上廁所,所以有垃圾袋,但是看他上完都會咬咬咬...就很怕他吃壞肚子,順便請月姐幫我詢問Sugar的意思。
Sugar表示:髒髒,要蓋起來。
然後我正想誇獎他的時候,他又給我補一句:媽咪也是這樣用的。

果然你是個好孩子阿Sugar,Sugar阿阿阿阿6ˊA ˋ)q

然後關於大家都會有的電腦桌我也問了,Sugar是說:常常看我很專心坐在那邊,所以想知道我在幹嘛。(跳上桌)
另外我房間也有很高的梳妝台,常常看他一直跳上去,我就要負責抱下來,結果這小子卻很得意的跟月姐表示: 媽咪!你看,我好厲害!

真的是愛現鬼哈哈哈,蠢糖一隻。
脹氣的問題Sugar也說了:你看我像會痛痛嗎?? (說完又東跳西跳)
所以看來暫時不用擔心他的肚子了。
(Sugar:笨媽咪)

然後其實我還有養一隻貓:半糖。
對於半糖我總和Sugar說,他是弟弟,要多關心他、多讓他,也可能是因為這樣,Sugar都不太會反抗半糖撲抓的情形。
然後我請月姐跟Sugar說,我很擔心半糖,因為半糖小時候有被人家欺負過,所以常常會有時候怕人、躲人,好像我們會打他...。
Sugar只是溫柔的說:我不知道弟弟的意思,但知道大家都住一起,媽咪,沒關係,他會變好的,我會教他。
Sugar,你果然是一個很溫柔的孩子呢...其實當下我就想哭了,真的,但是我還是有忍到結束。

因為問題很多所以在問完之後其實我還有問Sugar說,有沒有想跟媽咪說的阿?
然後Sugar就說:嗄? 媽咪都不知道我跟她說什麼喔..............。
我就趕緊說:不是不是,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特別想和我說什麼。
他可能很無奈吧,我希望月姐當時耳膜沒受傷。

Sugar表示:好吧 我再說一次: 媽咪~ 我好愛你阿~ 有沒有聽到阿!!!!!

有拉,媽咪我有聽到拉Q_Q
當我還沒感動完,他馬上接著說: 姨姨,不好意思呀,我家媽咪平常就是這樣,有點呆。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當下心情真的是這樣)
我居然被自家孩子吐槽了。
吐槽了阿!!!!
但朋友也表示:果然我吐槽的點太多了,連兔子都能輕易的吐槽你。
ˊ_ˋ

但Sugar說:因為媽咪是很棒的媽咪。
我覺得聽完之後就能知道母親節的感覺。
對我來說,實際聽到Sugar說我愛你的時候,對我來說就是母親節,那種感動是絕對無法言浴的,哪怕我多想分享給你們,卻無法用更棒的詞彙琢磨出這種情感。
然後跟大家爆料...我是那天才隻到兔子原來會張著眼睛睡覺的哈哈哈哈。

自己的毛孩子遠比自己想像得更加聰明許多。
而且當我做完諮詢之後,回家那天,Sugar直接到房門前迎接我,然後對我瘋狂又舔又親。
我常常會說,對就舔舔媽咪,然後問他問題,他那天瘋狂的舔我,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的距離又更近了,而我們也都學習到很難得的心情和經驗。
真的很感謝月姐給我們這次機會,這份感覺我們會永遠永遠記著的。

Sugar,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